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干掉罗马遥望皇马 莱昂纳多:不害怕伯纳乌

2009年10月20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米兰有多烂?10人逆转战胜罗马至少说明,烂船还有三斤钉。不过周四凌晨的欧冠对手皇马,显然已经超脱了罗马一个层次。只是对于米兰而言,这场意甲胜利至少给球队增强了一些信心。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这场较量,已经是没落贵族的角逐,唯一的看点在于——他们叫做米兰和罗马。

开场仅仅3分钟,罗马队就取得了梦幻开局:伤愈复出的米兰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回传球踢漏,梅内断球突入单刀面对本赛季第一次出场的迪达轻松推射破门,罗马客场1:0领先,梦幻开局。中场休息,莱昂纳多用因扎吉换下了阿巴特,米兰的阵型由442变为433。10分钟后,内斯塔在禁区内护球被布尔迪索踢倒,米兰获得点球,小罗主罚大力低射左下角为米兰将比方扮成1:1平。一度被废的小罗在本场比赛中又一次成为了精灵,越战越勇的米兰在第67分钟反超比分,这正是来自小罗的助攻:小罗中场摆脱两名罗马球员防守后送出过顶球,帕托禁区内胸部停球晃过里瑟,随后右脚趟过出击的多尼,面对空门左脚推射命中,2:1!第80分钟,安布罗西尼在争顶时肘击布尔迪索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过少一人的米兰还是把难得的胜局维持到了终场。

  值得关注的是,本周四米兰将迎战欧冠小组赛的最强对手皇马,这场比赛被誉为“欧洲德比”。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上,皇马在伯纳乌主场有惊无险的4:2擒下了巴拉多利德队,佩莱格里尼就雪藏了卡卡,并希望他在周中对阵老东家时能够全力表现。“罗纳尔多受伤了,但是我们还将面对卡卡,这样的客场会非常艰难。”莱昂纳多把丑话说在了前头,“但是我们并不害怕伯纳乌,比赛中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