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附加赛抽签结果揭晓 俄罗斯幸运抽到上签

2009年10月20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欧洲当地时间10月19日下午14点(北京时间昨20点),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的抽签仪式在瑞士苏黎世进行并且揭晓(前者先主场后客场):爱尔兰VS法国、葡萄牙VS波黑、希腊VS克兰、俄罗斯VS斯洛文尼亚。

  根据国际足联10月中旬的最新世界排名,参加附加赛的法国、葡萄牙、俄罗斯和希腊排名靠前,获得种子队资格,此四队将和乌克兰、爱尔兰、波黑和斯洛文尼亚捉对厮杀。

  经过抽签,俄罗斯抽到上上签,他们的对手是最弱的斯洛文尼亚。法国的对手则是爱尔兰队,不过爱尔兰对于法国来说也是一块硬骨头。希腊和葡萄牙的签相对较为凶险,希腊的对手是非种子队中实力最强的乌克兰,乌克兰上届世界杯打入八强,而且希腊队和乌克兰队的历史交手,也处于下风;葡萄牙的对手波黑是近两年欧洲崛起速度非常快的一支球队。

  这八支球队将在11月14日和18日进行两回合淘汰赛,竞争最后四个欧洲区出线名额。晋级规则:首先看双方两回合总比分,如果两队进球数相同,客场进球多的球队晋级;如果双方客场进球数亦相同,则将在次回合90分钟比赛结束后进行30分钟上、下半场加时赛,胜者晋级;如未决出胜负,点球大战将成为决出晋级队的最终方案。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