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足乙组-山东上海晋级8强 广东抽签搭上末班车

2009年10月20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14时30分,2009年第11届全运会男足乙组(U16)在山东省的济南、淄博和泰安三个赛区继续进行。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A组的山东队以3-1力克陕西队取得小组头名;B组的江苏队以1-0小胜北京队,携手末轮互交白卷的辽宁队和四川队出线;C组的浙江队0-0战平上海队获得本组第1。此外,A组的广东队和C组的吉林队同积3分,在晚间进行的抽签中,运气稍好的广东抽签战胜吉林晋级八强。

  A组:天津0-3广东,陕西1-3山东

  天津队退赛,广东队不战而胜获得了3分。实际上广东队一分未得,但仍获得了抽签定生死的机会。

  鲁陕交锋之前,两支球队分别取得两连胜,提前一轮获得了出线权,此役是A组的榜首之争。开场仅2分钟,吴兴涵禁区内右脚捅射破门。第10分钟,吴兴涵拿球后距离球门25米外一脚远射,皮球如出膛的炮弹飞入陕西队的大门,梅开二度。第61分钟,陈灏在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击中立柱。第68分钟,山东队门前抓住机会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3-0!比赛最后阶段,陕西队加强了攻势,并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东道主山东队3战3胜取得了A组头名,陕西队以6分获得了小组第2,鲁陕两队携手晋级。

  B组:北京0-1江苏,四川0-0辽宁

  由于此前B组的出线形势非常微妙,四队末轮都有出线的机会,但也都存在被淘汰出局的危险。京苏之战第68分钟,江苏队后场大脚破坏,身高达1米93的高中锋张卫反越位插上,在大禁区前沿左脚扣过曹桢,随即起右脚射门得分。比分落后,北京队逐渐加强了攻势,无奈江苏队龟缩防守,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江苏队3战拿到6分,以小组第1的身份晋级,而北京队3分排名小组垫底。

  川辽之战也是一场遭遇战,上半场比赛双方打得小心谨慎。下半场开局,场面依旧非常平淡。当另外一个赛场传来江苏队1-0领先北京队的消息,四川队与辽宁队只要默契的打成0-0,便可携手晋级。最终0-0的比分也没有被改写。辽宁队凭借一个净胜球的优势,获得了B组第2。而四川队则是以成绩最好的第3名的身份,晋级1/4决赛。

  C组:河南0-2吉林,浙江0-0上海

  在6月28日进行的预赛上海赛区第4轮小组赛当中,河南队曾以3比0击败过吉林队,导致后者从附加赛中艰难出线。豫吉比赛之前,河南队手握一分,最后一战取胜便可晋级。而吉林队两战皆败,只有殊死一搏,才能有一丝出线的机会。最终吉林队打好了上下半场两个开局,第7和53分钟分别打入一球,以2-0的比分战胜河南队。

  除东道主山东对外,浙江队和上海队被认作是本届全运会男足乙组(U16)的另外两个夺冠热门。由于此前浙沪两队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所以此役只是当做1/4决赛的练兵。球员们似乎有些出工不出力,最终以0-0互交白卷。浙江队7分获得小组头名,上海队5分紧随其后。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