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足乙组-吴兴涵两球 山东3-1陕西头名晋级八强

2009年10月20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14点30分,2009年第11届全运会男足乙组(U16)小组赛最后一轮同时开球。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山东队与陕西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展开了小组头名的争夺。

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队以3-1力克陕西队,以3战3胜的成绩取得了A组头名,顺利晋级8强。第2和第10分钟,前锋吴兴涵梅开二度;第68分钟,山东队继续扩大比分;第89分钟,陕西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小组赛揭幕战,山东队以4-0的比分完胜广东队,随即又从退赛的天津队身上捞得3分,提前从A组中出线。而陕西队在首轮以逸待劳后,紧接着3-2险胜广东队,同样以6分晋级8强。此役,山东队与陕西队将争夺本小组的头名,东道主只需战平即可获得A组第1。

  开场仅2分钟,王彤前场中路传球,吴兴涵禁区内右脚捅射破门。山东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1-0!2分钟后,山东队获得右路角球,糜昊伦左脚主罚至前点被破坏。第6分钟,陕西队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刘仕煜45度角传中被山东队后卫解围出禁区。2分钟后,刘彬彬禁区左侧一脚射门偏出大门。第10分钟,刘彬彬前场左路断球成功,吴兴涵拿球后距离球门25米外一脚远射,皮球如出膛的炮弹飞入陕西队的大门。吴兴涵梅开二度,打入了决赛阶段的第3粒入球,山东队扩大比分,2-0!

  丢球之后,陕西队立即反动了反扑。2分钟后,陕西队前场左路的任意球传中,被山东队后卫头球解围。第15分钟,徐祥25米外一脚远射高出门楣。3分钟后,山东队获得右路角球,糜昊伦左脚主罚,皮球被门将周淼打出底线。紧接着,朱晓健左路开出战术角球,可惜并没有形成威胁。第22分钟,陕西队23米外的左脚远射被门将张振强没收。1分钟后,王明宇外围左脚远射,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25分钟,山东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糜昊伦左脚传入禁区,皮球被防守队员顶出。5分钟后,刘彬彬在跑动中距离球门25米外一脚低射,皮球被打得过正被门将周淼没收。第31分钟,陕西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可惜廖林昆26米外的射门被张振强没收。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均没有创造出太有威胁的进攻。

  中场休息时,山东队主教练李刚派上了杜禹辛,同时将胡延强推至锋线。而陕西队主教练张跃德用杨磊替下了王明宇。第51分钟,山东队获得右路底线附近的任意球,糜昊伦开到中路被周淼单拳击出。4分钟后,刘仕煜前场右路的似传似射高出门楣。

  第61分钟,山东队获得右路角球,糜昊伦与队友经过战术角球配合后,在大禁区线右侧左脚传中,陈灏在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1分钟后,吾提库尔门前没有控制好皮球,李松益乱中得球后的一脚捅射,周淼的用身体将球挡出。第63分钟,山东队获得左路角球,朱晓健右脚主罚被防守队员解围。2分钟后,刘彬彬外围的远射偏离目标。

  第68分钟,山东队门前抓住机会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3-0!随后的比赛已经变成了垃圾时间,山东队无意继续进攻,而陕西队则为1/4决赛保留体力。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有威胁进攻。第89分钟,山东队后防线有些松懈,被陕西队偷袭得手扳回一分,1-3!最终山东队以3-1力克陕西队,以3战3胜的成绩取得了A组头名,顺利晋级8强。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山东队出场阵容(4-4-2):21-张振强;6-糜昊伦、3-吾提库尔、4-李松益、2-朱晓健;8-刘彬彬、12-杨阔、5-王彤(队长)、15-胡延强;9-陈灏、11-吴兴涵(46分钟,7-杜禹辛)

  陕西队出场阵容(4-4-2):38-周淼;11-历鸿、8-郑波、37-潘喜明、34-刘仕煜;36-廖林昆、18-牟彦龙、33-郭胜、14-王明宇(46分钟,27-杨磊);5-刘阳(队长)、3-徐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