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裁员四球员如坐针毡 康罗伊暗示将另找出路

2009年10月20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早上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四名球员依然留在丰田中心“加班”,这并不令人感到奇怪。门萨-邦苏、维尔-康罗伊、贾雷特-坦贝尔和罗梅尔-贝克四名球员的合约是无保障的,四人最终只能留下一人。

裁员令他们感到紧张,也许只有留在训练场上能够让他们暂时得到解脱,忘记裁员的事情。

  控球后卫康罗伊表示:“你不可能不想着这些事情,你和未来,你是否还能留在这支球队?本周将得到结论。你仅仅想着全力以赴,做你能够做到的事情。你要成为一名好的团队球员,做教练要求你做的事情。”在未来几天,火箭队将先裁掉2名球员,在本周末再裁掉1名球员,组成15人的常规赛名单(常规赛首战在北京时间10月28日打响,火箭队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

  在今天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上,阿德尔曼已经结束了阵容试验,开始使用常规的轮换阵容。路易斯-斯科拉受伤,邦苏作为第二名内线球员替补出场(顺序在乔伊-多西、布莱恩-库克之前,大卫-安德森之后),他在16分钟内得到13分。不过现在火箭队高层口风很紧,达里尔-莫雷表示裁员是个非常困难的决定,球队不仅仅要看球员自身表现和实力,裁员更多取决于位置深度的需要。

  坦贝尔表示:“当我训练的时候,我希望学到更多的东西,听听其他老球员和教练员的意见。当我出场比赛的时候,我就是要帮助球队取胜。我想的更多的不是谋得一个席位,而是尽力做到最好,去拼防守,去抢地板球,从而帮助球队取胜。”但是,其他球员心里还有其他想法。

  康罗伊则表示:“事情现在很困难。如果你全力以赴,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是不管你做了什么,你可能最后都无缘大名单。不过你不仅仅给火箭队打球,而是给所有的30支球队,其他球队欣赏你,一样可以招纳你。你所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抓住一切的机会,如果不能留在这里,希望在其他地方获得成功。”

  被舆论认为是最没有希望留队的球员是贝克,对此贝克看得非常平静,他说:“这是一次不错的经历(参加训练营),我从来没有经历过。”(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