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尔首秀杨鸣弑旧主 男篮揭幕战山东力克辽宁

2009年10月20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全运会男篮A组比赛今 天下午在山东济宁进行,首场比赛东道主山东 男篮战83-70辽宁男篮。

视频:巴特首秀砍11分杨鸣27分 山东83-70辽宁

  杨鸣面对自己的东家辽宁队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孙杰贡献19分,巴特尔得到11分。辽宁方面韩德君得到17分,刘书楠和李晓旭各得13分,张庆鹏12分。

  大巴第一次外线投篮砸到了篮脖子上,第二次面 对韩德君轻松转身上篮得分。8分07秒大巴抢断 上篮,孙杰上篮得分,山东4-0领先。吉喆在7分 钟为辽宁首开纪录,5分59秒大巴助攻孙杰外线 投中三分球,5分28秒曹振华快攻造成吉喆犯规 ,他两罚两中,山东8-2领先。大巴摘下篮板发 动快,杨鸣在4分38秒造成吉喆的第三次犯规, 杨鸣两罚两中,山东队领先优势达到了9分。国 手张庆鹏在4分16秒在外线投中三分球,3分20秒 刘书楠转身跳投得分,辽宁逐渐追上比分。济宁 球员曹振华在4分钟飞身扣篮得分,2分38秒他再 次内线上篮得分,山东队15-9领先。此后曹振华 又打三分成功,杨鸣造成李晓旭犯规罚中两球, 首节比赛山东21-11领先。

  第二节韩德君开场补篮得分还造成孙杰犯规,他 打三分成功,曹振华随后盖掉了张庆鹏的上篮。 韩德君马上利用巴特尔防出来内线上篮得分,大 巴两次得分机会未能把握住。7分10秒刘书楠快 攻得分,山东队被迫叫了暂停。暂停之后孙杰外 线投篮得分,刘书楠中投还以颜色。5分39秒巴 特尔罚球两罚一中,随后他在内线上篮弥补了错 误。4分30秒谷立业补篮得分,三名辽宁籍球员 全部得分。薛玉洋突破在4分03秒上篮得分,王 刚造成张庆鹏犯规两罚两中,山东31-22领先。 李晓旭和刘书楠随后分别投中三分球,刘书楠势 不可挡,3分25秒他再次中投得分,辽宁打出8-0 的比分。李晓旭抢断扣篮得分,2分01秒辽宁32 -31反超比分。1分13秒杨鸣突破得分,然后他又 快攻得分,山东稳住局面。张庆鹏最后三分投篮 不中,上半场山东队35-34领先,山东队方面孙 杰得到10分,曹振华7分,大巴5分,杨鸣7分。 辽宁方面刘书楠得到11分,韩德君9分,张庆鹏3 分,李晓旭5分。

  杨鸣下半场开始抢断上篮得分,孙杰又在9分13 秒快攻得分,辽宁队一次失误一次投篮不中。卢 伟在8分55秒投中三分球,大巴两次投篮偏出状 态令人担忧。张庆鹏在8分08秒突破上篮得分, 孙杰随后投中三分球,李晓旭抢到进攻篮板补篮 得分,双方只差1分。巩晓彬在7分钟时将大巴换 下,让他调整一下状态。杨鸣在6分34秒快攻上 篮成功,韩德君造成吴轲犯规两罚一中,辽宁追 成42-44。曹振华在6钟时接杨鸣传球上篮得分, 5分26秒又是曹振华助攻杨鸣得分,这两人配合 不错。孙杰在4分11秒突破得分,山东队打出6-0 的比分。杨鸣随后投中三分球,山东队领先了8 分。2分35秒张庆鹏造成孙杰犯规,2分22秒大巴 上篮不中的情况下自己补篮得分,1分13秒又是 大巴内线得分。最后56秒杨鸣飞身跑投上篮得分 引来现场球迷的哨声,山东队领先12分。卢伟接 下来两罚两中,大巴在最后20秒补篮得分,他的 内线威力显示出来。本节结束前孙杰抢断上篮得 分,山东队63-49领先。

  最后一节辽宁队开场连得4分,李敬宇造成对手 犯规两罚两中,7分51秒杨鸣上篮得分,这是他 的第20分。随后防守中杨鸣又造成辽宁队员犯规 ,迫使对手叫了暂停。7分23秒刘相韬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两中,7分05秒韩德君妙传,吉喆上篮得分。李晓旭随后内线得分,5分52秒杨鸣外线投中三分球,5分28秒韩德君内线得分,5分09秒他再次突破得分,4分08秒谷立业打三分成功,山东77-59领先。3分54秒山东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将巴特尔换下。3分钟时杨鸣再次得分,2分36秒山东队80-64领先,他们换上替补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山东首发:杨鸣、孙杰、刘相韬、曹振华、巴特 尔

  辽宁首发:张庆鹏、卢伟、吉喆、李晓旭、韩德 君(大苦瓜)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