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邹市明17-0横扫90后小将 赛后称对手发挥得不错

2009年10月20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如不是亲眼所见,你很难想像,“中国拳击第一人”邹市明竟然如此瘦小。他身高只有1.62米,高大点的记者几乎要以俯视的眼光来看他。

  然而登上拳台,他出拳之快之狠宛如一挺疯狂扫射的机关枪。昨天他首次亮相十一运赛场,3局3分钟,干净利落地将上海队的陈祖标淘汰出局,比分是悬殊的17比0。

陈祖标是名“90后”拳手,首次亮相全运,便收获了如此惨痛的失利。

  邹市明讲话时很平静,并不笑,但回答提问时却有着黑色幽默的效果。

  他的头发是奇怪的紫红色,一眼看上去有点像是日本漫画人物,很像染的,但他的解释是:前一段时间为了减体重,造成营养不良,就变成这样了。

  陈祖标虽然效力上海队,但这个选手他再熟悉不过了,因为上海拳击队曾在贵州集训许久,“我们平时是很好的兄弟,相互鼓励、成长,一会我就要去鼓励他一下。”走进混合采访区,没等记者提问,邹市明就主动“爆料”。

  “很可惜,很可惜,早上一觉醒来,没想到他第一轮就和我抽在了一起,”邹市明依然为小兄弟感到遗憾,“其实他今天处理得不错,没有想赢怕输的心理,发挥了应有水平。”

  “既然是小兄弟,那你怎么不手下留情点?”

  “这是竞技体育,赛场上我必须尽力去拼,否则是对他不负责任,去了国际比赛,也没有人对他手下留情。”邹市明说。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