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西选手体验风水轮流转 四级西北大风吹走金牌

2009年10月20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赛后,江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伟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总结说:“今天天公不作美,4级的西北风吹走了我们的金牌。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队员的特点不同,金紫薇和高玉兰都属于技术比较细腻的,善于划顺风船或者风平浪静的时候占优,而辽宁组合田靓张杨杨属于力量派,身高体重占优,逆风对她们更有利。

由于今天吹着强劲的西北风,浪也特别大,总体重偏轻的金紫薇和高玉兰不得不消耗部分体力去平衡赛艇,结果导致一出发就落后,一直在追着对手。”

  徐伟夫也感叹竞技体育受外部环境的影响,“谁也不知道老天的脾气。像今天这样的左侧风,对于我们的杨文军就特别有利,他是左桨将,如果是右侧风,他就会遇到困难。”

  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小平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在2005年的南京十运会上,金紫薇等江西赛艇姑娘也曾受惠,在顺风的天时下力克劲敌山东名将奚爱华,“那时若是逆风天气,以奚爱华的粗壮有力,走细腻技巧的金紫薇恐怕要把金牌换成银牌。”(特派记者鄢卫华)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