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足乙组-沪杭德比战闷战全场 0-0携手晋级八强

2009年10月20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2点半,在一场备受关注的全运男足"沪杭德比"中,范志毅率领的上海U16队最终与浙江队0比0握手言和。这样上海队在这个小组中,上海队三战一胜两平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而浙江队三战两胜一平小组第一出线。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河南0-2不敌吉林无缘八强。

  本场比赛中,两支球队均雪藏了几名主力,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打的也是不温不火,不仅铲球没有出现,甚至连最基本的身体对抗都没有,令人尴尬的是,两支球队连射门欲望都没有,在半场结束时两支球队竟然没有一脚射门。

  对于这样的表现,全场的球迷似乎不满,怒喊“假球,假球”。零射门的现象持续到下半场比赛20分钟后,上海队率先完成了一次打门,不过是高射炮;做回回应,五分钟后,浙江队也贡献了一次高射炮。全场唯一一次射中球门的是浙江队,但皮球绵软无力的被门将扑住;上海队曾经有一次很好的门前头球破门的机会,但射门队员很叫人不能理解的将球顶出了边线。(搜狐体育 苏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