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场地计分赛:汤科蓉夺冠 李燕一分之差摘银

2009年10月20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自留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 第十一届全运会自行车比赛在山东省训练中心自行车馆进行。在女子场地记分赛中江苏队汤科蓉积18分夺冠,卫冕冠军山东队李燕积17分摘银牌,云南队武云梅获得铜牌。

  该项目中北京自行车队孙飞燕原本具有很强的冲金实力,先行发力的孙飞燕,在前四个冲刺圈中积12分高居榜首,但好景不长,她先是因冲刺前偏离骑行方向被警告,随后又因为被套圈而率先被淘汰出局。

  在比赛还有40圈时因为赛道上被套圈淘汰的选手未能及时下道(离开赛道),因此裁判鸣枪暂停中止比赛,淘汰者出赛场后,剩余9位选手在骑行一圈后比赛重新开始。

  在比赛重新开始后,汤科蓉在第6个冲刺圈汤科蓉再次获得5分,李燕获得3分,武云梅获得1分;在第7个冲刺圈,武云梅获得5分积分,李燕获得2分,汤科蓉毫无斩获。在第8个冲刺圈,汤科蓉获得3分积分,李燕0分,武云梅1分,在最后两个冲刺圈中李燕两次斩获5分,但无奈前四个冲刺圈毫无斩获,最终一分不敌汤科蓉,位列第二名。武云梅以14个积分列第三位。

  根据场地自行车记分赛的规则,选手在250米一圈的跑道中追逐,每10圈有一个冲刺点,第一到第四名的车手分别可以得到5、3、2、1分。最终积分最高者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