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西组合风中遗憾摘银 高玉兰:输得起才有未来

2009年10月20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比赛结束,金紫薇和高玉兰两位赛艇女将上岸后,记者在第一时间对她们进行了专访。

  金紫薇说:“其实我认为我们的发挥基本正常。竞技体育就是这样,不是说我们是卫冕冠军就一定要拿金牌,金牌要看发挥,也要看运气。

今天张杨杨和田靓拿了第一,其实我也替她们高兴的,张杨杨去年在北京奥运会就和我合作拿了四人艇金牌,她也是我们国家队年龄最小的队员,到这次全运会拿金,她变得更加成熟了,这也说明中国女子赛艇后继有人,伦敦奥运我们还有竞争力。”

  昨天的比赛,几乎从一开场,就形成了田靓张杨杨领跑,金紫薇和高玉兰紧随其后的比赛格局,对此,金紫薇认为:“我们赛前设计的战术思路就是开场就拼,力争领跑,对对手形成跟划的心理压力,但张杨杨她们和我们想的一样,结果她们成功领先,并利用天气这些因素将优势最大化。”金紫薇最后表示,今天虽然输了,但信心和斗志一点没丢,20日上午的单人双桨决赛,随后的比赛会和对手较量到底,力争完成预定成绩目标。

  对于首次在海水里参加全运会决赛的影响,金紫薇表示:“在比赛中感觉赛艇在水面上更加轻盈了。毕竟海水中含有大量盐分,密度较淡水大。相对来说,海水的浮力较大,运动员在划桨时就要更用力一些。对于力量足的选手现对更适应一些。”

  高玉兰也认为已经拼了,但没有拿到金牌也不是灾难,“这么多年从事竞技体育一路走来,我们都能承受,打比赛就是会有输有赢,只有输得起,以后才有赢的机会。”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