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拳击小将麦清贤首轮出局 教练痛心其生活不自律

2009年10月20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济南10月19日电(特派记者许亮)曾在上届全运会上为我省夺得铜牌的拳击小将麦清贤输了,他在今晚的十一运会拳击51公斤级的首轮比赛中,以4:6不敌辽宁选手韩龙,惨遭淘汰。

  麦清贤曾被誉为“下一个邹市明”,本来是很有发展前途的小将。

但他近一年来生活不太自律,让省拳击队主教练张轲恨铁不成钢,赛前就认为麦清贤本届全运会希望不大。他表示:“麦清贤本来是很好的苗子,但由于自己没有刻苦训练,状态很不好。”

  麦清贤首轮的对手并不是很强,但他明显不在状态,出拳的速度与力量都有所欠缺,最终以4:6失利。20日,我省的游伦海将出战54公斤级,取胜的希望非常大。

  帆船比赛今日休战一天,20日将进行两轮角逐。帆板女子米氏级场地赛中,我省选手林炽香从第11升至第7,刘会娇排在第10位,林亚平排在第19位。男子RS:X级场地赛,我省选手依然没有任何起色,黄贻凯、陈哲、吴进全的排名都在20名之外,能否进入前8难度很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