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再现丑闻:半场零脚射门 球迷怒喊假球

2009年10月20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全运会男足比赛泰安赛区再战一场,在浙江和上海的焦点之战中,两支球队踢法斯文,全场比赛不见一次铲球,上半场比赛两队居然创造了零射门的尴尬记录,全场比赛打中门框的次数也只有两次,这样的比赛自然被球迷喊起了“假球”。

  小组两轮比赛战罢,浙江两战全胜,上海队一胜一平,本场比赛的平局足以让两支球队携手出线;这也不少记者猜测,本场比赛很可能是场和平球。

  首发名单公布后,记者对照了前两场比赛的名单,发现两支球队都雪藏了几名主力;比赛开始后,上海和浙江两队开始了文明的比赛,几乎没有身体对抗,几乎不见铲球,两支球队似乎说好了一样,球攻到前场后就朝后回传,或许是有在中路射门的机会,也不去尝试,而是直接将球打到边路;边路球员拿球后,不是失误被断球,就是将球传出了底线。

  如此表演自然会创造比较尴尬的数据,记者现场统计,上海和浙江两队半场射门次数为零;下半场比赛20分钟后,上海队率先完成了一次打门,不过是高射炮;做回回应,五分钟后,浙江队也贡献了一次高射炮。全场唯一一次射中球门的是浙江队,但皮球绵软无力的被门将扑住;上海队曾经有一次很好的门前头球破门的机会,但射门队员很叫人不能理解的将球顶出了边线。

  两支队伍如此赤裸裸的消极比赛,自然会引来球迷的不满,虽然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都是泰山学院的大学生,但大学生的忍耐力也有限度,尽管假球声三三两两的响起,但多少说明了学生们是不满的。

  比赛结束后,两队主教练在发布会上互相祝愿淘汰赛上有更好的表现,上海队主教练范志毅更是不避讳的表扬球员们踢的很聪明,用范志毅的话说:“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他们懂得如何保护自己,知道什么是比赛中最重要的,取悦观众是一方面,但更多的还是考虑自身的利益。”(搜狐体育 苏文)

相关热点:范志毅回应假打质疑:结果最重要 满意队员表现

          大学生怒斥全运男足假球:范志毅 你对不起球迷

国外案例:巴西球员放水比中国更厉害 9分钟内连丢9球(图)

精彩图片:幻灯:范志毅教练席激情指挥 呼喊弟子神情严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