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妈妈射手早已实现大满贯 陈颖:我给自己打80分

2009年10月20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0日电(记者 李磊)“我觉得可以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80分吧。”在前日的采访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妈妈射手陈颖曾说要以优秀运动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今天如愿夺得女子25米手枪冠军后,陈颖给自己打了一个“良”的分数。

  其实在北京奥运会夺金之后,陈颖就已经取得了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和全运会的大满贯,达到了人生的巅峰。但在今天夺冠之后,陈颖还是显得非常谦虚。她甚至表示,自己获胜有运气的成分:“全运会的赛场大家有目共睹,比赛竞争的非常激烈。除了一定实力之外,还是有运气的成分。我觉得自己相比奥运会,还是运气多一些吧。”

  “这场全运会,最大的困难主要还是在精力和时间上面。”谈及自己在本届全运会中遇到的最大困难,陈颖感慨地说,“奥运会之后,我还是喜欢在家里呆着,所以精力和身体方面保养的还是挺好。但是在家庭和工作的分配上面。这是一个很难的跨度。”

  赛后,有记者请陈颖给年轻的运动员传授些心得,对此陈颖说:“自己和自己比,这一点一定要做到。做到后你所有的内耗才能减少,精力才能集中,动作打出来了,10环就来了。在训练中,有很多选手水平非常高,我达不到他们那么高的水平。但在决赛中,需要有一种坚定的信念,要相信自己。”

  对于本届全运会,陈颖感觉大家的整体实力都很强,比赛也竞争的非常激烈。陈颖说:“我觉得今天能来到全运会赛场的所有运动员,都是好样的。他们不是偶然所得的机会,也是通过几年比赛的拼搏得来的席位。全运会强手云集,最终把自己战胜了,是我今天最大的目标。”(完)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