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学生怒斥全运男足假球:范志毅 你对不起球迷

2009年10月20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全运会男足比赛泰安赛区再战一场,在浙江和上海的焦点之战中,两支球队踢法斯文,全场比赛不见一次铲球,上半场比赛两队居然创造了零射门的尴尬记录;比赛结束后,观看了比赛的泰山学院大学生们对如此“假”球非常不满,一位女球迷很失望的表示:“我一直以为范志毅所率领的队伍会有血性,想不到也这样叫人伤心。

  全运会男足比赛,浙江对阵上海,两支球队的交锋本来被寄很高期望,但没想到两支球队很有默契的打起了和平球,友谊赛,全场比赛射门寥寥,几乎不见一次铲球,甚至上半场比赛上演了零射门的尴尬场面。

  下半场比赛,不少泰山学院的大学生们开始喊出了“假球”,因为看球成为政治任务的学生们,无法提前退场,很多球迷就干脆在看台上打起瞌睡,也有大学生情侣们干脆在看台上上演甜蜜一幕。

  比赛结束后,一些大学生球迷对比赛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一名女球迷说:“受哥哥影响我从小也看足球,我印象中范志毅组做球员的时候是非常有血性的,是球场上的真汉子,但今天的比赛我很失望,我以为范志毅当了教练,他的队伍也会像他一样充满血性,就像李云龙带的独立团,整个团都因为李云龙嗷嗷叫,但没想到今天的比赛,双方这样踢球,两支队伍应该反省一下,这是在踢比赛吗?比赛是在比什么,不是比的输赢吗?他们这样踢球,对得起球迷吗?”(搜狐体育 苏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