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炮轰申花赛后记者 22岁少女怎成未成年(图)

2009年10月20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图为在发布会上被贾秀全炮轰的记者王智凤

  在今天媒体报道了上周在申花VS绿城赛后,提问贾秀全并引发申花主帅发飙的女记者的详细身份后,今天下午申花投资人竟然在自己的博客中对此进行了炮轰:“是漏洞还是黑洞,是没制度还是玩忽职守,虹口的保安怎么能放一个没有两证(成年记者证和中超采访证)的小女孩来新闻发布会用大人的口气弄得老贾哭笑不得呢…这赛场秩序根本就是胡闹!”

  在上周末申花与绿城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这位年轻的女记者王智凤,提问贾秀全:“贾指导说比赛含金量不够,申花今年一直在打长传冲吊,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你会如果提高申花的技战术含金量?” 贾秀全随即反问“你先回答我,什么叫‘长传冲吊’”。

随后贾秀全更是发飙说到:“你了解申花队吗?你不要跟我谈论技战术方面的问题,申花一直按足球规律踢球,你不要跟我谈业务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王智凤已经22岁,不知道朱骏说她未成年从何而来,另据记者了解,王MM当天是借用同事的中超采访证进入现场采访。

  王智凤很小就开始看申花队的比赛,从《小主人》报算起,已经跑了11年申花,对申花感情很深,是上海足球圈里年纪最轻的“资深”记者。1987年出生的她6岁开始看足球赛,11岁开始做足球记者,成为当时甲A赛场最年轻的记者,与葛爱平、姬宇阳等知名足记生活在同一个足球圈子里。1998年,陪同学参加《少年报》记者面试的王智凤阴差阳错地被面试官看中,开始她足球记者生涯。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