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鸣弑旧主打爆张庆鹏 昔日铁板凳一战证明自我

2009年10月20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20日济宁报道)“杨鸣,我爱你。”球迷高喊着,赛场上震耳欲聋的声音让人恍惚以为是辽宁队的主场,但是满眼的山东球迷才让人发觉身在异乡。在 山东与辽宁的比赛中,杨鸣用他的抛投、小勾手,三分以及与队友的精准配合赢得了山东球迷的掌声,在整场比赛中,他得到2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一举手一投足都显示出扎实的篮球基本功。

  而作为辽宁球员,杨鸣面对自己的辽宁队的队友却显得有些拘谨,他在赛后急匆匆的离开,让他说与辽宁队员当对手的感觉,他说:“感觉有些怪吧,其他的不想说了,打辽宁……”他有些无奈,因为他对辽宁的感情太深,而对阵家乡球队,又不得不发挥自己的实力去战斗。

  说到自己来山东队比赛,发挥这么好会不会招来队友的埋怨,他说:“毕竟来山东半年了吧,既然交流过来就要替山东打好比赛吧。”对于这场比赛,杨鸣说:“磨合还有点问题,配合还可以,后面会逐渐的解决吧。”

  说到与巴特尔、谷立业和刘相韬一起比赛,与山东队员一起配合打球的感觉,他说:“还可以,第一场球还需要一个过程,后面比赛会越来越好。”

  他再次表达自己想打好比赛的想法,他说:“辽宁体育局领导把我交流过来就是替他们打好比赛。”

  对于自己熟悉而又陌生的辽宁队,杨鸣说:“毕竟换了外教,战术不一样,发挥不稳定,场上有些脱节,通过训练他们能发挥的好一点。”有老记者问他,“辽宁队缺你少一大截吧?”他赶紧摇头,“没有,没有,他们打的也不错。”

  作为辽宁队的当家后卫,杨鸣在辽宁并没有获得应有的上场时间,这个曾经单场40分的铁血后卫更多的是作为张庆鹏的替补。但是,在山东队,他却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全能的表现也完全盖过张庆鹏。在这场比赛中,张庆鹏得到12分8次助攻。或许两个人重新站在一起的时候,杨鸣也能够得到足够的时间,去发挥他娴熟而又绝妙的攻击力。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