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牌祁希慧曝这属首次参赛 领队:她们都是黑马

2009年10月20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祁希慧胜穆爽爽夺冠]
祁希慧女子举重夺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0月20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10月20日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举重75KG以上级比赛中,湖南选手祁希慧以324公斤的总成绩夺得冠军,解放军选手周璐璐总成绩323公斤获得亚军,吉林队名将穆爽爽挺举时受伤仅以总成绩315公斤获第三名。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金牌祁希慧和银牌周璐璐参加,铜牌获得者穆爽爽因为受伤被送往医院没有参加发布会。这两位选手今天的比赛里都是不折不扣的“黑马”,两人都非常年轻,祁希慧1987年生,而周璐璐是1988年出生,更意外的是这都是两人的第一个大赛。

  “这个属于我第一个比赛,第一个大型比赛,感谢所有人,感谢马导(马文广),感谢我教练,感谢湖南省对我的培养,没有他们我不能走到今天,感谢我的教练朱导,没有他今天我就没机会站在领奖台上,要感谢的人太多了……”

  周璐璐的领队杨霞也认同周璐璐是黑马,对于这个定位,周璐璐回答:“我当时没想太多,这么好的机会拼一下,我就是想把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就行,当时只想着把过程做好,没想过结果。”周璐璐说。

  “对今天比赛不是很满意,没发挥出来训练的成绩挺遗憾的。感谢家乡人民对我的支持,走到这里有点对不起他们,没完成他们的心愿,有些遗憾没拿到冠军。”代表解放军参赛的周璐璐是山东烟台人,这次没能延续东道主神话,她有些沮丧。

  现场-穆爽爽因伤放弃 “浏阳河”伴奏祁希慧逆转夺金
  意外-穆爽爽赛后送往医院 教练证实发力过猛左脚受伤
  感动-马文广发布会当场飙泪:我太重感情当官不适合
  冠军-金牌祁希慧曝这属首次参赛 领队:她们都是黑马
  黑马-山东女黑马力压穆爽爽 记者抓狂“周璐璐是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