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蒋文文:就冲着冠军来的 雀之灵为我们度身定做

2009年10月20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点击查看更多]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20日青岛报道) 全运会花样游泳双人项目今天决出金牌,来自四川的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不出所料的以97.751夺得了这枚金牌。赛后,蒋文文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不讳的表示:“我们就是冲着这枚金牌来的,能够夺冠我非常的开心。”

  奥运会上蒋文文、蒋婷婷创造了中国花游的历史,这次全运会她们也做了精心的准备,蒋文文说:“全运会四年一次,我们为此准备了4年,今天能够得到双人的金牌也是我的第一枚全运会金牌。

我要谢谢教练员,今天我们发挥了正常的水平,很感谢我的妹妹,她前段身体不好,但是一直坚持下来,我在这里非常感谢她。”

  四川队自从全运会正式开幕以来还没有拿到金牌,蒋文文、蒋婷婷也承担了很大的希望,对此蒋文文说:“压力多少回有一点,但我很有信心拿这块金牌,我就是冲着这个金牌来的,备战期间我跟妹妹一直相互鼓励,两个人比较放松,今天也发挥了水平,拿到金牌很高兴。”

  蒋文文、蒋婷婷的决赛动作是雀之灵,这套动作在奥运会上也曾经用过,蒋文文表示:“这套自选也是奥运会用过的,之前也有井村教练给了一些指点和启发,我们共同创造了这套雀之灵。这套动作主要表现孔雀作为百鸟之王的轻灵和美丽,我们两个的身体比较修长,也比较伸展,因此做起来会比较美,我们比较适合这套动作。”

  依靠雀之灵夺得了全运会的冠军之后,蒋文文也表示将会考虑排练新的动作,“我们肯定会有新的动作出现,现在也在接触更多领域,比如说表演课和舞蹈课,希望今后能展现出更多的东西给大家,明年的亚运会我们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双胞胎姐妹通常都会有一定的心灵感应,因此有记者提问是否蒋婷婷生病会给蒋文文造成影响,对此蒋文文淡然一笑,她说:“怎么说呢,小时候我们的感应比较强,她生病我肯定会生病。现在大了就不会这样了,但是她生病,我也会不好受,我一直鼓励她,希望她开心,还好我们挺过来了。”

  在现场有很多的四川观众,他们不断的高喊“雄起”给这对姐妹花加油,蒋文文赛后对他们表示了感谢,“有听到呐喊,他们用四川话听到雄起加油,我们都能听到,感觉特别有动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