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双胞胎姐妹花赛艇夺冠军 金牌鲜花献给父母

2009年10月20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9日电(记者王继晟摄影报道) 十月十九日上午,在山东日照举行的中国十一运会赛艇赛场上,来自北京队的双胞胎姐妹李彤、李萌,勇夺女子二千米双人单桨无舵手金牌。李彤、李萌的爸爸妈妈专门从北京赶到赛场为姐妹俩个加油。

姐妹俩的妈妈告诉记者,她俩从小练习游泳,后来到八一队练过铁人三项,后来又转行练习赛艇,终于练出了名堂。提到姐妹俩小时候的事情,妈妈泪眼蒙蒙的回忆,经常是爸爸骑着自己焊的小三轮车接送孩子去体校游泳,妈妈在家准备饭菜,有时候从体校回家的路上小姐妹累的睡着了,后来妈妈心疼孩子,干脆把被子放到三轮车上,妈妈年轻时候喜欢篮球,爸爸更喜欢乒乓球。两个1988年出生的宝贝女儿因为从小练习游泳,锻炼出良好的身体素质,现在身高达到1.85米,具备了优秀赛艇运动员的条件。李彤、李萌从颁奖台上一下来,就冲到妈妈爸爸的怀抱,把金牌和鲜花献给爸爸妈妈。图为的北京赛艇姐妹花的爸爸妈妈,自豪地向现场观众展示女儿获得的金牌。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