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尔不满首场糟糕状态 称碰解放军要力拼才行

2009年10月20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今天山东男篮在全运会首场比赛中83-70战胜辽宁取得开门红,杨鸣立下汗马功劳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孙杰得到20分。

  赛后走在回更衣室的路上,巴特尔不断的摇头,他对自己首场比赛的表现显然不满意。此役巴特尔16投偏出10次仅得13分11个篮板,与后辈韩德君的较量中并没有占据上风。这场比赛巴特尔第一次投篮就砸到了篮筐前没沿,接下来他有一次成功断球助攻孙杰快攻得分。5分59秒他内线吸引防守帮助孙杰投中三分球,虽然年龄大了但他在内线还是吸引了对方的防守力量给队友制造了得分机会。赛后杨鸣谈到自己能砍下27分时也有大巴的功劳,杨鸣说:“我得分多要感谢巴特尔,他在内线有很大的吸引力,让我们在外线有了更多的投篮空间。”

  毕竟一夏天没怎么进行系统的训练,直到全运会前一个月大巴才来到山东,虽然体型上已经恢复到了赛季时的要求,但是在场上的状态仍然差得很远。大巴在比赛中面对韩德君这样的年轻球员,第一节仅5投2中,有两次很好的得分机会都错过了。赛后大巴说:“毕竟一夏天没怎么打球,个人状态不是很好,不过这只是全运会第一场比赛,我还有时间去调整。”

  第二节巴特尔防守中频频失位令韩德君越打越有信心,这一节辽宁队凭借李晓旭和刘书楠的发挥一度反超比分令主教练巩晓彬被迫叫了暂停。上半场韩德君得到9分,而大巴只有可怜的5分。下半场山东队进攻不错,特别是杨鸣和孙杰连续发威,大巴因为达不到要求还被巩晓彬换下调整。好在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后,巴特尔重新调整后找到点状态,他连续在内线得到6分帮助山东队扩大了领先优势。当第四节巴特尔在3分54秒被换下时都以为他不会再上场,但考虑到大巴状态不好,巩晓彬又在2分36秒将巴特尔换上让他找状态。

  山东队首战辽宁队后明天晚上19点将会在济宁迎战本组最强的对手解放军队,今天大郅和队友在上半场在媒体看台观看了比赛,中场休息时解放军队提前离开。A组中山东队和解放军队都是夺冠热门,明天与解放军一战也决定着谁将获得本组的小组第一。巴特尔说:“解放军队是老牌强队,我们的实力不如对手,大郅和李楠他们经验丰富,我们还需要去拼对手才行。”

  山东队几名交流的球员,杨鸣状态出色,大巴还在调整中,而热身赛表现抢眼的刘相韬却发挥不佳,本场他8投只有1中。赛后刘相韬说:“说实话没想到能和他们成为对手,感觉有点奇怪和别扭吧。也不能说辽宁队走了我们三个人实力受多大影响,相信年轻的辽宁队会在全运会取得出色的成绩。”(大苦瓜)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