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传奇得主:卡卡比肩两球王 乔丹携奥运传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0日2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西班牙最大体育报《马卡报》颁发了最新一期“马卡传奇奖”。皇马中场核心卡卡捧起奖杯,这是他来到伯纳乌后收获的第一个个人奖项。卡卡是第三名获得马卡传奇奖的现役足球运动员,劳尔和梅西分别在本年度3月份和4月份举起该奖项,创造历史身价之最的C罗则仍然没有登顶纪录。

组图:卡卡获一奖开创新时代 携劳尔梅西超C罗

  马卡传奇奖是为了表彰那些在体育界做出杰出贡献的人而设立的,始创于1997年,当时第一个获奖的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在此之后的12年间,各大体育赛事中的佼佼者都曾经在这一评奖中留下过属于自己的足迹,其中包括足坛宿将贝利、克鲁伊夫、马拉多纳、迪斯蒂法诺、亨托、齐达内、阿拉贡内斯、梅西和劳尔;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卡斯帕罗夫;车手舒马赫、塞因斯、瓦伦蒂诺-罗西;网球巨星桑普拉斯、阿加西、纳夫拉蒂诺娃、纳达尔、费德勒;田径世界冠军博尔特、刘易斯、布勃卡、盖布雷西拉西耶;泳坛神童菲尔普斯;环法自行车王者阿姆斯特朗;NBA巨星加索尔、魔术师约翰逊;以及前奥组委主席萨马兰奇。

  在马卡传奇奖得主中,只有纳达尔、罗西、菲尔普斯、费德勒、加索尔、阿姆斯特朗、博尔特、劳尔、梅西、卡卡等人如今仍然是现役运动员。在卡卡之前,上一位获得马卡传奇奖的足球运动员正是皇马死敌—巴萨当家球星梅西。(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