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200米自决赛 世锦赛冠军杨雨后10米逆转夺冠

2009年10月20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点击看组图]
杨雨
组图:杨雨夺冠绽放灿烂笑容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正在山东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继续游泳比赛的角逐,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来自浙江队的杨雨后来居上,在最后10米发力逆转夺得冠军,时间为1分56秒74,银牌被山东队宋汶岩摘走,而上海队的庞佳颖则位列第三。早在今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庞佳颖和杨雨就曾作为搭档夺得女子4x200米自由泳的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最被看好的夺冠热门是上海队的名将庞佳颖,她的预赛和半决赛的总计综合也是在决赛名单中稳居榜首,因此分在第三道的庞佳颖也一直是媒体的焦点。从比赛出发开始,电视镜头在前50米中几乎都停留在庞佳颖身上,她在出发阶段确实实力不俗,前50完毕的时候已经领先。

  第二个50米庞佳颖依然保持领先,尽管领先的距离并不是非常大,但此时第一道的杨雨已经排在四、五名的位置了。在第三个50米时,上海队的唐奕后来居上,她一度将与庞佳颖的差距缩小到无法分辨,然而在最后50米,第一道的杨雨终于厚积薄发,逐渐发力并加快打水频率,最终她将差距渐渐缩小;这是山东队的宋汶岩也追了上来,就在最后10米处,杨雨继续发狠,并渐渐成为第一名。

  最终杨雨以1分56秒74的成绩夺得该项目冠军,来自山东代表团的宋汶岩以1分57秒36的成绩摘得银牌,上海队名将庞佳颖以1分57秒40的成绩位列第三。罗马游泳世锦赛上,杨雨和庞佳颖以及刘京、朱倩蔚就夺得了女子4x200米自由泳的冠军,那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第十枚金牌。

    遗憾-杨雨宣布十一运会之后退役 对年轻小将充满信心
    声音-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杨雨:紧盯对手透露小战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杨雨!游的真帅气!
最后的逆转实在太精彩了!
奥运会世锦赛都要加油啊!
[点击看组图]
杨雨,游泳世锦赛
组图:回顾杨雨游泳世锦赛夺冠风采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