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200蝶:吴鹏上演大逆转 击败陈寅成功卫冕

2009年10月20日1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筠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晚间进行的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上,浙江名将吴鹏以1分54秒40的优异成绩成功卫冕;来自山东的小将陈韦伍以1分55秒51的成绩获得亚军;河北名将陈寅摘得第三名。

  200米蝶泳一直是吴鹏的领地,他曾多次在国内外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作为卫冕冠军同时又是全国纪录保持者,吴鹏无疑是这个项目的夺冠最大热门。尽管在今年2月份,由于训练中的一个不小心导致自己的右手肘部骨折,但是在经过半年的调理后,竞技水平已经恢复的差不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吴鹏还是那个小飞鱼...
比赛精彩,吴鹏实至名归...

  吴鹏决赛的最大对手是上届全运会亚军、河北选手陈寅,后者预赛和半决赛的成绩分别是1分57秒51和1分57秒36,以总成绩3分54秒87排名首位。

  晚上的决赛,陈寅被安排在第四泳道,名将吴鹏紧邻对手在第五泳道。发令枪响,八名选手跃入水中。在第一个50米中,名将吴鹏并不占优,仅以25秒79的成绩位列第三;对手陈寅则以25秒10的成绩暂列第一位。

  第二个50米,陈寅的速度更快,并且以53秒83的成绩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吴鹏则不紧不慢的一55秒03的成绩位列第三。

  第三个50米,吴鹏开始发力,慢慢的缩小与对手的差距,陈寅1分24秒11,继续领跑。

  比赛的转折在最后一个50米。吴鹏开始发力,凭借自己的超强冲刺能力,吴鹏超过所有对手,并且将优势扩大。最终,吴鹏以1分54秒40的优异成绩成功卫冕;来自山东的小将陈韦伍以1分55秒51的成绩获得亚军;河北名将陈寅摘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