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100米自半决赛蔡力陈祚晋级 黄绍华涉险晋级

2009年10月20日1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自留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 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蔡力、陈祚晋级,而半决赛成绩不佳的黄绍华受益于全运会规则,凭借总成绩优势晋级。

  在第一组比赛中,第三道广东选手史润强一路领先率先完成比赛,而后北京选手陈祚和浙江选手蔡力以0:49.61紧随其后。

  在第二组比赛中选手的成绩都在毫厘之间,最终解放军选手胡越以0:50.11率先完成比赛,广东曾宪樑00:50.12和山东选手王栋00:50.28第二三位完成比赛,上海选手施扬00:50.36、广东选手刘禹00:50.43、和广西选手黄绍华00:50.44分居第四、五、六位。

  根据全运会游泳选拔规则,预赛和半决赛相加的总成绩居前八者晋级决赛。因此半决赛中成绩不佳的黄绍华得以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而曾宪樑虽然半决赛成绩居小组第二,但是预赛中成绩拖了后腿,最终无缘决赛。

  晋级决赛的八名选手分别为,浙江选手蔡力、北京选手陈祚、广西选手黄绍华、广东选手史润强和刘禹、解放军选手胡越、山东选手王栋、上海选手施扬。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