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自行车满意夺金 创纪录不吃惊离奥运有差距

2009年10月20日1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晓曼 10月20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10月20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在山东竞技体校自行车馆再战一天,结果,在男子场地团体追逐赛中,东道主山东队以4分07秒507夺得冠军,天津队摘得银牌,成绩为4分09秒057,河北队以4分13秒599拿到一枚铜牌。而山东队的4分07秒507也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

  “其实跑出这个成绩并不奇怪,我们在之前的训练中也跑过这个成绩,虽然没有骑过全程,但14圈达到3分36秒多,因此创造新的全国纪录也不奇怪了”比赛结束后,山东队教练如此表示。

  他说,山东自行车队组建的时间并不是很长,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还是靠运动员的艰苦努力、科学的训练方法,以及局里和学校领导给与的关爱和支持。

  “这场比赛,我们赛前并没有布置特别的战术安排,即使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实际上,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山东队还一度落后天津队,说道当时的落后,在场边的主教练也坦言自己也曾有过担心。

  “毕竟全运会是大赛,之前各个队封闭消息,所以,对对手的情况我们也不了解,也有所担心。”但主教练也说,开局的落后他也想到过,之前的准备会也告诉队员落后不要着急,“我告诉他们,到最后六圈的时候一定要发力,但能比出我们自己的水平就行了。”

  实际上,在今天的比赛中,山东队已经两超亚洲纪录,在之前进行的男子场地团体追逐赛第一轮比赛中,他们就以4分09秒271的成绩超过亚洲纪录并打破全国纪录,下午的决赛,他们更是骑出4分07秒507的成绩,再次超过亚洲纪录的同时,也刷新刚刚创造的新的全国纪录。但即便取得如此快的进步,山东队主教练认为队伍目前要想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还有很大的差距。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