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翔之队透露刘翔还在上海 田径开赛日将现身济南

2009年10月20日1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0月20日报道)“刘翔到了没有?”这句话几乎已经成了媒体村同行们见面的问候语。尤其是在今天有媒体报道刘翔20日抵达济南之后,媒体村就炸开了锅,“刘翔到底来了没有?”

  全运会开赛以来,每天都有不少同行打听刘翔的消息。而随着田径比赛的临近,大家的“问候语”也日益更新。在一开始大家的问题是,“知道刘翔哪天来吗?”之后改为,“刘翔哪天来确定了吗?”今天,当有消息报道刘翔已经抵达济南后,大家的问题升级为“刘翔到底来了没有?”

  虽然这边媒体翘首期盼,但是刘翔还在上海莘庄基地内安心训练。这一静一动,足可见翔飞人在中国的人气。远在上海,刘翔可能无法知晓媒体村人民对他的热情,但是他已经做好了被“狂轰滥炸”的准备。因为早在上一届南京十运会上,刘翔就已经体会过每天被围追堵截的疯狂。当时翔迷太热情,导致刘翔团队用刘翔的名字登记了六家酒店,而真正下榻的一家是不太起眼的小酒店。这次虽然入住运动员村,“屏蔽”了很多干扰,但是刘翔无论走到哪里肯定是被追逐的对象。

  在今天“刘翔抵达济南”的假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全国媒体的一阵骚乱。下午,记者从刘翔团队那里了解到刘翔人还在上海,并且不会在20日前往济南。

  “今天这个报道我们也看到了,说刘翔已经到了济南,这属于瞎说。刘翔今天好端端在上海啊。”刘翔团队一成员表示。

  21日,田径比赛就将正式拉开大幕。那么刘翔作为本届全运会的最大牌,刘翔到底准备哪天现身?答案是明天。如果不出意外,刘翔将在21日飞赴济南,备战24日开始的男子110米栏比赛。

    官方-组委会否认给刘翔特权 雅典后曾为他包下一层楼
    安保-刘翔全运会安保非同寻常 飞人亮相之日门票售罄
    退赛-刘翔20日到济确定放弃接力 飞人:从小学生做起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么多人关注,压力当然太大了!
让刘翔好好比赛吧!
希望刘翔跑出个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