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曲开赛首日 上届冠军辽宁队被天津逼平

2009年10月20日1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 朱峰)20日,十一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开赛。在首日进行的4场比赛中,上届全运会冠军辽宁队与天津队的对决最为激烈,最终双方以1比1战平。

    20日下午4时,辽宁队与天津队的比赛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曲棍球场举行,这是当天4场比赛中最为激烈的一场。虽然看台区观战者寥寥无几,但赛场上双方队员仍然是打得热火朝天。开局伊始,身穿黄色球衣的辽宁队与蓝色的天津队便时常绞作一团,双方都难以攻破对方防御,一直到上半场结束,比分依然0比0僵持。

    下半场开局10分钟许,辽宁队9号队员宋毅利用短角球机会射门得分,率先打破僵局,但天津队随后立即组织反攻,经过几个长距离快传,球已经被传至射门区。尽管面临对方多名队员的堵截,天津队11号队员冯辰瞅准空隙,击球射门,再次把比分扳平。随后,辽宁队也多次攻入射门区,屡次射门,但均被对方守门员成功阻挡。1比1的比分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当天下午进行的四川与甘肃的比赛,相比之下基本没有悬念,四川队0比9惨败于甘肃队。另外两场比赛,山东队0比10不敌内蒙古队,广东队2比1险胜北京队。

    辽宁队教练郭杰说:“今天辽宁队整体表现还可以,但稍微有些紧张,进攻机会把握得不太好,天津队是个强队,实力和我们差不多。经过今天的锻炼,希望下面一场比一场打得更好。”

    本届全运会男曲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分A、B两个小组,采用单循环办法,分别决出第一阶段小组名次,获得两个小组1、2名和第3、4名的分别组成两个小组,在第二个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办法,决出第1—4名和第5-8名。21日,还将进行4场男子曲棍球比赛。(完)2009/10/20 19: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