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x200自接力:北京银牌张琳5金梦破 上海队夺冠

2009年10月20日2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筠宁
4*200自由泳接力失金,张琳有些遗憾
4*200自由泳接力失金,张琳有些遗憾(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全运会泳池大战继续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上演,在晚间进行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张琳领衔的北京队最终未能战胜上海队,仅以7分15秒38的成绩摘得银牌,张琳冲击五金的梦想也破灭。冠军被上海队以7分12秒22的成绩摘得,这一成绩也打破了全国纪录。

视频:上海接力夺冠 张琳五金梦破灭

  在十运会中,张琳、陈祚、辛桐、赵启龙组成的北京队夺得该项目的银牌,由吴鹏领衔的浙江队夺得金牌。此次北京队再次出战,如日中天的张琳带领队友参赛的目标当然是拿到这个冠军。由于特别想要这枚金牌,张琳甚至在上午的预赛中以“自杀式”出局而放弃了100米自由泳的比赛。

  今天晚上的决赛,北京队被排在了第三道,由夺的4*100米自由泳冠军的主要成员史腾飞担任第一棒。第100米,史腾飞的优势并不明显,在第一棒结束后,北京队落后处在8道的上海队。

  第二棒,北京队派出了王超出战,上海队派出了戴俊。戴俊的表现非常的出色,进一步拉大与对手的差距,3分35秒31,上海队率先完成第二棒。北京队的王超则在后面100米体能受到影响,落后到第三位。

  第三棒,上海队派出了江熬,这位小将不负众望,继续大优势领先对手。北京队派的选手是老将陈祚,不过他并没有太多的挽回劣势,依然排名第三位。

  第四棒,上海队继续领先,北京队的领军人物张琳则全力追赶,无奈与前面的对手相差太大,最终没能挽回败局。最终,上海队以7分12秒22的成绩摘得金牌;北京队以7分15秒38的成绩摘得银牌;天津队以7分15秒49的成绩摘得铜牌。

  北京队失去这枚金牌,也意味着张琳在一天之内失掉了两金:上午的男子100米自由泳主动出局,晚上的接力失金。这样,张琳在赛前报名的6个项目中,至今获得了3金1银,还剩下最后一个项目男子1500米的比赛。在六金梦破之后,张琳今天连5金的梦也碎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接力是集体项目,失金也是正常的
张琳没能拿到赛前预定的6金,挺遗憾啊
如果要成就自己的时代,张琳还需要努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