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田径大赛剑拔弩张 各路豪杰将争夺44金牌

2009年10月20日2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0月20日电 (记者胡洪林宗晨亮)中国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比赛将于21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包括香港、澳门代表队共计36个单位的1671人参赛。其中,963名运动员将在44个项目的比赛中角逐132枚奖牌。


  记者今天下午从十一运田径竞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田径比赛于21日开始至26日结束。比赛期间的后勤接待服务、志愿者服务、信息技术服务、医疗卫生服务均已到位,竞委会安排了50座大巴车7辆,中巴车和商务车12辆,为裁判员与技术官员通勤服务;82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赛事服务;赛场内竞赛信息传输内网、新闻工作区有线网络和无线通讯能最大程度地保障比赛期间的信息技术服务。届时,现场图文、画面、音频系统将同步运行;近百人的医疗救护、卫生监督、疾病防控也已就位;3000警力担任比赛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作为十一运会田径比赛的主场地——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观众标准座席56800多个,其中无障碍座席及看护席各124个。竞委会称,田径比赛门票销售很火,刘翔登场的24日、25日两天的比赛门票已经售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