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振强悲伤不愿来济南 广东:买马要有思想准备

2009年10月20日2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20日济南报道)“等他比赛完了再采访吧,他现在非常悲伤,千万别跟他提马的事,我们都不谈论这个话题。”一位广东马术队队员在谈到李振强的情绪时如此表示。广东队一位官员也一再表示,“不要去采访他,我们现在都很难过。”

  价值千万的赛马一夜间就离世,对李振强无疑是巨大打击。广东黄村体育训练基地主管马术的副主任程志文表示,“他非常痛苦,只能自己调整心态了,肯定会对他参加全运会有影响。但买马就要承担风险,事先就要有这个思想准备。”

  一位圈内人士则表示,马病死是很正常的事,“我们队一匹马腿伤刚治好就死了,不然速度赛保准进前三。马非常难伺候,而且我们的医疗水平也不行,国外都有专业的赛马诊所。”今天马术盛装舞步个人赛进行时,不少圈内人在得知“珍匹”离世的消息后,无不叹息。

  虽然赛马死亡实属正常,但“珍匹”的惊人价格无疑让外界十分关注。程志文表示,“像‘珍匹’这样1米6的马,国际上都是一千万以上。马匹的价格没有实际意义,你买来600万,可能几个月后连300万都没人要了。”不过一年内就患病死亡仍让人不能接受,“国外的保险也就一个月,现在已经过‘保质期’了,国内保险公司也无人愿意担保。至于双方合同内有没有规定不得而知,但最多也只是君子协定。”程志文说。

  据了解,李振强因悲伤险些放弃了提前到济南的计划,他将于22日抵达济南备战25日开战的障碍赛。据悉,李振强在东莞自己拥有一个马场,手中还有几匹赛马,身价最高的达到200万。程志文表示,“只能选择这里面状态比较好的马了。”而与李振强一起出现在全运赛场的将会是“天王星”。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