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娜:花游夺银了无遗憾 蔡赟夺金给我带来动力

2009年10月20日2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20日青岛报道) 尽管在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项目中四川队表现完美,但是她们却未能赢得一枚金牌,广东队成为最后的冠军,拥有3名国手的四川队只拿到了一枚银牌。赛后,四川队主力王娜表示:“拿到银牌我们也没有什么遗憾,今后会继续向金牌冲击。”

  四川队在集体自由自选当中表现非常好,她们也赢得了现场最多的账上,可惜她们却惜败于广东队,王娜表示:“为了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每个队都非常辛苦,比赛的结果我们不能控制,只能进最大努力。我们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没拿到金牌也算是一次,这次是一次很好的经历,可能会成为我们今后前进的动力,我们会继续向金牌冲击。”

  虽然没有挂上金牌,王娜还是表示她非常开心,“今天的比赛知取得了亚军,但是我们整个队是个很好的锻炼,是大家拼搏努力的结果,很开心。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们都努力付出了。”今天的比赛我们表现很好,“可能是我们队8个人有3个在国家队一线队,整个队伍实力比较强,大赛比较多,因为训练比较系统,共同努力的结果。”

  王娜还是羽毛球名将蔡赟的女朋友,此前蔡赟在青岛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全运会金牌,王娜透露两个人经常会互发信息来鼓励对方,蔡赟的金牌也给她带来不小的动力,“我们都是同时比赛,没时间到现场看对方的比赛,但是都比较关注对方的比赛,他拿了金牌,对我是个很大的鼓舞。我们经常会相互发短信,这个对我们来说是比赛的一个习惯了,我们不是两个人经常在一起,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相互鼓励的很好的方法。”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