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雨发布会“噎倒”记者 带刺玫瑰称全运后退役

2009年10月20日2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当在全运会上再次创造自己的又一好成绩后,风头正旺的杨雨却表示:“这是我的最后一届全运会了,已经非常满意。”不死心的记者继续追问退役的缘由,杨雨反问道:“难道你希望看到我在比赛中最后一个到边才宣布退役吗?”在女子泳坛中,杨雨总是那株带刺的玫瑰。

  北京时间10月20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来自浙江队的杨雨后来居上,在最后10米发力逆转夺得冠军,时间为1分56秒74,银牌被山东队宋汶岩摘走,而上海队的庞佳颖则位列第三。

  尽管夺冠,但杨雨在接受采访时候的回答,总让人感觉有些不舒服。有记者请她详细谈一下怎样走出了墨尔本世锦赛上的低迷。杨雨回答道:“这期间困难非常大,详细说不了,很多东西我也表达不出来,只有经历过的事情才知道。”

  而当杨雨被问及为什么每到全运会就会出状态,在奥运会上的单项比赛却差强人意时,杨雨的回答则是让提问记者颇为尴尬:“我想我08年奥运会比赛也是比较好的,我那个时候的成绩不知道你看过没有。”事实上,关于杨雨和季军庞佳颖,两人之间的竞争从2001年就开始拉开,较量从全运会一直蔓延到了奥运会。杨雨总是全运会上表现得比较好的那一个,庞佳颖则在奥运会上坚挺。

  除此之外,当有记者问杨雨全运会结束之后的打算,此前一直称自己比完赛后要退役的杨雨,此时又回答道:“现在还在比赛期间,我的比赛到最后一天,我现在不应该考虑最后一天怎么样。”(铁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