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日垒球:川沪重演上届决赛 北京逆转力克江苏

2009年10月20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 朱峰)20日,十一运会女子垒球比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上届全运会亚军上海队与上届冠军四川队再次遭遇,尽管上海队第6局击出一个漂亮的本垒打,但最后还是1:2再次不敌老对手四川队。

    “安打、安打……”伴随着富有节奏的击打声,清脆的女音响彻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1号垒球场。在上海与四川的对决中,四川队在第一局打出了一个内场高空球,击球员成功上二垒,随后又击出一个牺牲触击球,舀下了开局第一分。随后4局中,双方均无得分。第6局伊始,上海队第一棒就打出了一个漂亮的本垒打,赢得全场欢呼,把比分扳平。最后一局四川队击出一记漂亮的安打,再得1分,2:1锁定胜局。

    四川队领队谢映梅说:“两个队实力相当,我们打了一个艰苦拉锯战,最后一刻我们得到一个机会,才能赢了这场。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们压力很大,整体发挥还算正常,这样的艰苦对决,对队员们来说是个很好锻炼的好机会。”

    当日进行的江苏与北京之战也是一场实力较接近的比赛,直至第7局比赛结束,双方比分依然0:0,裁判宣布进入延长局。江苏队一记牺牲触击打,把二垒送至三垒,下一名击球员击出一个内场地滚球,三垒跑垒成功,江苏队先得1分。交换攻防后,北京队同样采用打牺牲战术,扳平比分,紧接着又击出一个漂亮的二垒安打,以2:1逆转取胜。

    比较而言,当日的解放军队与广东队的遭遇战相对平淡,广东队6:1轻松获胜。当日进行其余2场比赛中,河南0:6负于辽宁,山东0:1不敌天津。

    21日,女子垒球小组赛预赛将进入最后一天。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