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戏称接力摘银是“白拿” 不是第一胜似第一

2009年10月20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就像我们教练说的那样,白拿了一块银牌,没有遗憾。”说这话的是张琳,尽管他所在的北京队最终冲击男子4×200米自由泳金牌未果,但他却表示满意。因为在张琳看来,这是一个团结的队伍,每个人都尽了最大的努力。

  北京时间10月20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泳池大战继续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上演。在晚间进行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张琳领衔的北京队最终未能战胜上海队,仅以7分15秒38的成绩摘得银牌,冠军被上海队以7分12秒22的成绩摘得,这一成绩也打破了全国纪录。

  “今天大家游得不错,都尽了全力,这个成绩不管怎么说,只要尽力了就好。”当结束了比赛,张琳经过混合采访区时,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为了保证接力比赛的质量,他甚至在上午的100米自由泳预赛上保留实力,全力拼晚上的接力金牌。

  在今天的决赛中,当担任最后一棒的张琳跃入水中前,北京队已经落后上海队相当长一段距离。而这个时候,就连身经百战的张琳也坦言自己很紧张:“落后那么多肯定会有压力。但不管落下多少,我只要尽自己全力就可以了。现在我们是一个有团结力量的队伍,不能因为落了很多、没有金牌就不拼尽全力。”

  尽管张琳最后的苦心未能如愿,但他却表示自己并没有遗憾:“我自己早已经解脱了,我已经拿到三块金牌了。今天的比赛按照教练的意思是白拿一块银牌,已经不错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张琳甚至调侃自己是“白拿”的银牌。“我觉得不管怎样,只要自己尽了全力,不是第一也是第一。”

  接下来,张琳仅有男子1500米自由泳一项比赛的角逐,他表示将放松自己的心态:“剩下的项目只要自己努力就可以了,别给自己太大压力。”(铁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