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欧冠福地却成不利因素 弗爵坦言可接受平局

2009年10月20日2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英超冠军曼联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中远征俄罗斯,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虽然比赛场地是红魔2008年稳定欧洲的福地卢日尼基球场,但是由于气候寒冷导致天然草皮无法生长,本场比赛已经改为人工草坪,这对于客场作战的曼联来说无疑是个挑战。

  2008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队就是在卢日尼基球场的人工草皮上不敌俄罗斯。上赛季欧洲联盟杯,阿斯顿维拉同样是在这块球场被莫斯科中央陆军击败,主帅马丁-奥尼尔也曾经在赛后猛烈抨击人工草皮。而最近的一次例子,更是出自俄罗斯国脚帕甫柳琴科,这名已经习惯了白鹿巷球场优质草皮的空霸,在上上周代表国家队同德国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之后就感叹道:“比赛下来我浑身酸痛,看来我已经忘了怎么在人工草皮上踢球。”

  不过在困难面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还是表现的相当淡定,他认为决定比赛胜负的是实力,而不是场地条件。“我对莫斯科的场地没有问题,过去卢顿和女王公园巡游者也用过人工草皮,我们在比赛中没有任何不适,”弗格森表示,“我的队员拥有在人工草皮上踢球的经验,而且当时的草皮甚至还赶不上莫斯科卢日尼基。”

  目前在曼联所在的B小组中,红魔以两战全胜的战绩高居榜首,如果此役顺利拿下莫斯科中央陆军,无疑将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对于本场比赛,弗格森认为:“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他们有自己的目标,而且已经取得了一场比萨的胜利。同时,他们的主场优势意味着其它队伍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是我对自己的球队有信心,在接下来同中央陆军的两场背靠背比赛中,我希望能够拿到4分,这会帮助我们进入淘汰赛。”换句话说,如果曼联在明天的比赛中被中央陆军逼平,那么从弗爵的角度来讲是可以接受的。

  近年来,俄罗斯国家队以及俱乐部的迅速崛起使得欧洲足球版图被重新划分,因此弗格森并不敢小觑俄超冠军,更何况冠军联赛中根本不存在所谓鱼腩。“经过多年的发展,欧冠已经成为世界上水平最高的俱乐部赛事,而俄罗斯俱乐部所取得的进步更是有目共睹,”爵爷说道,“在俄罗斯联赛中有很多巴西球员,所以你能想到同他们比赛并不轻松,而且我们还要适应球场草皮。”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