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男篮大胜天津迎首胜 单节赢20分显防守功力

2009年10月20日2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闪电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闪电 10月20日 山东聊城报道)在今天晚上进行全运会男篮比赛中,江苏队首次亮相。作为上赛季cba联赛4强之一,本次全运会,他们的目标也是进入四强。在面对年轻的天津队的比赛中,尽管江苏开局不利,最终还是以82-54击败了对手,取得首胜。

  本场比赛江苏队四人上双,唐正东和易立分别拿下20分,刘亚辉拿下12分,胡雪峰拿下11分。天津队张智涵拿下15分,张楠拿下12分。

  首节比赛年轻的天津队率先发难,作为上赛季cba联赛的一支新军,他们在比赛的首节表现出色。特别是8号张楠,他在首节 就拿下了12分。比赛一开始天津队就在进攻中毫不相让,随着张楠在外线的不断命中,首节过半,天津队反而以17-10领先。 首节比赛伤愈复出的唐正东状态一般,面对多次篮下机会都未能把握。第一节天津队以26-19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江苏队加强了他们的防守。这也使得天津队在第二节开始后6分多钟他们都没有得分,在比赛还剩3分 36秒结束时,9号张智涵的24秒压哨3分才使得天津队的比分在第二节首次改变。江苏队自己的进攻则是在胡雪峰的带领下发 挥出色,在半场还剩1分32秒时,唐正东的2分命中帮助江苏以42-31将比分反超11分。值得一提的是本节比赛江苏队完成了 25-5的得分高潮。

  第三节比赛刚开始,两队都有些不适应,双方失误不断,直到2分钟后双方才有得分。天津队依靠外线的3分不断与江苏周旋 ,江苏队则是不断的抢断发动快攻。尽管江苏队在实力上高于对手天津,但是双方的分差始终没有拉开。唐正东在场上依旧 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投篮命中率依旧低迷。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以61-45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江苏队再次派上全主力阵容。天津队则是开始使用全场紧逼战术,但是随着唐正东连连在内线得手,7分 37秒,比分已经来到69-47,天津队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天津队一直没能得分,直到5分16秒,他们才首次命中3分。4分41 秒,唐正东的扣篮引得全场欢呼,江苏队也将领先扩大至近30分。随着唐正东的下场,比赛也基本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江苏队以82-54击败了天津,取得开门红。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