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现身鲁辽大战 李晓旭:需要时间适应外教

2009年10月20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20日济宁报道) 郭士强在看台上,他专注的看着比赛,在 辽宁队与山东队比赛结束的刹那,他悄声离开。辽宁队输了,这是他最不愿意看 到的。

  他愿意看到的应该是辽宁队每个队员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他希望看到的是张庆 鹏和李晓旭和手发挥帮助辽宁获胜,他期待的是辽宁队的强大。但他却只能安静 的做个旁观者。

  作为他的弟子,李晓旭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11分和9个篮板。他直言和外教配合还不默契,李晓旭说:“感觉说两人在一起,还是不是太默契,但我还是尽快适应他,一步步来,毕竟时间短,在比赛中找状态吧。”李晓旭说。

  对于自己的三个兄弟,谷立业、刘相韬和杨鸣在比赛中穿着山东队服亮相,李晓旭笑了,他说:“除了很熟外没什么感觉,摆平心态吧,场上对手,场下朋友吧,场上也没有因为熟不熟不打吧。”打山东队,哪怕是自己的队友也不能客气,所以,小二补充说“肯定防守使足劲了,”

  当问他感觉像不像队内对抗时,李晓旭笑了,他说:“说白了就是队内训练,都是一样的,除了熟就是熟。”

  点评对手,李晓旭满是恭敬之词,他说:“山东队每个人场上技术上都比较全面,能力比较强,国内比较好的选手都集中了,包括大巴他们,实力上应该是不错的。”他补充说:“我们前几节打的不错,最后经验不足,导致比分拉开。”

  对于外教,李晓旭坦言还是适应的过程,他说:“磨合时间短,希望快一点适应。他也叫小二,但他叫的我不习惯。”说到自己的这个小名,李晓旭直白的说,看来辽宁外教为了熟悉队员,也下了不少功夫。

  当记者问李晓旭,场上刘相韬他们是不是也喊他小二的时候,李晓旭笑了,他说:“小二这名不能改,他们也没说判给别人。”他的眼睛里是一种快乐。那是队友,兄弟之间不因比赛而改变的快乐。那是他对篮球最执着的感觉。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