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现役十大瘾君子:小牛悍将领衔皇帝阿泰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1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今日《露天看台报》发表文章,评选了NBA十大现役毒品“瘾君子”:

  10:勒布朗-詹姆斯

  为了祝贺詹姆斯的新电影《More Than A Game》发行,我会给詹姆斯一个特权作为我们的开始。这部纪录片讲述的是詹姆斯和他的儿时好友之间的友情,以及在圣玛利高中同心协力拿下全国高中冠军的故事,是一部关于男孩变成男人的动人传说。影片虽然讲述的篮球故事,但同时也折射出忠诚和友谊的真谛。在电影的首映式上,詹姆斯坦言他有吸食大麻的经验。但是我相信现在的他早已经把它戒掉。或许这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为何詹姆斯在比赛前会有抛石灰粉如此怪异的开场仪式。

  骑士这个赛季的压力是空前的强大,勒布朗渴求冠军的心情越来越强烈,球队在不断补强,但每次都得不到理想的结果。上个赛季,谁都没有想到,魔术竟然是骑士的天敌,魔术并不费力地在东部决赛里淘汰了骑士,第6场结束后,勒布朗落寞地离开了球场,3年之中的失望让他说不出一句话。鉴于上赛季赛季总冠军梦想的破灭,个人认为新赛季任何放松的方式都是在往詹姆斯的伤口上撒盐,因为他将要为他的第一个总冠军努力。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