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吉林惊诧中锋群遭绞杀 王博:全运会男篮无弱旅

2009年10月21日0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20日济宁报道) 柳伟、孙桐林、钟城,吉林队三名内线队 员均五次犯规罚下,与北京队的比赛,本来内线占优的吉林队却遭遇了犯规困扰 。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他们最终获得以77比71战胜了北京队,获得全运会小组 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王博作为队伍的中坚力量,本场比赛获得了全队最高分18分,小将孙桐林获得13 分和11个篮板。但是比赛后,他们并没有感觉轻松,反而觉得比赛过于艰苦。“应该说这个没考虑到碰到这么大困难,本来我们内线占优势,最后只剩下一个中锋,比赛比较艰苦。”赛后,王博一边擦汗一边说,他几乎打满了全场,他说:“本来也是坐了挺充分的准备,北京队能到山东来就很强,这里都没有弱队,我们比赛还是非常重视。”

  对于北京队,吉林队应该说再熟悉不过了,王博说:“这么多年来,跟北京队交手,他们外线非常可怕,我们赛前针对他们的杀手,陈磊,解立彬和门维有重点的照顾吧。”

  而孙桐林第一次打成年组的比赛,他是山东人,父母也赶来了,他在这场比赛应该说发挥不错,比赛没结束,他就因为一次防守被裁判吹罚犯规下场,这让他很郁闷,说到自己的最后那次犯规,他解释说:“比赛打的比较艰苦。最后那个犯规就是有点失位吧,裁判比较敏感,一上手就吹了。”对于如何防守北京队,孙桐林说:“今天主要是控制他们外线,不算控制的太好,还可以吧。”

  “第一次打成年比赛,还好吧,做好自己吧。就是正常发挥,也没有太好,失误有点多。”孙桐林如此总结着自己。他很高兴能够和队友一起拼得开门红,他说:“对手今天可能内线相对我们来说,我们身高高点,打的有点凶。”

  在吹罚吉林队犯规的时候,懂球的山东球迷终于忍不住给吉林队加油了,就是这样的一种鼓励,让吉林队最终获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