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捷克国家队一年三次换帅 第四任主教练正式上任

2009年10月21日0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捷克足协公布了国家队新主教练人选,前布拉格斯巴达队主教练米歇尔-比莱克在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就职。

  在米歇尔-比莱克接任前,捷克队主帅一职一职由足协主席伊万-哈塞克兼任。而在捷克队折戟世预赛,没能拿到前往南非的机票后,哈塞克决定交出主教练的职位。在得到了足协主席的确认后,44岁的比莱克兴奋的表示:“这是个令人无法拒绝的邀请。”

  有趣的是,哈塞克实际上并未交出国家队的主导权,因为他和新任主帅比莱克曾是默契的队友,两人共同在布拉格斯巴达队效力,并且共同代表捷克斯洛伐克队参加了1990年的世界杯。哈塞克执掌帅印期间,比莱克也作为助手进入教练组。

  比莱克此前在斯洛文尼亚和哥斯达黎加有过执教经历,并且在2007年带领布拉格斯巴达队夺得了国内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

  在世预赛分组形势出台后,捷克队原本被看好直接晋级南非,孰料他们最终落后于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之后,只取得了小组的三名,最终无缘世界杯。

  有趣的是,比莱克已经是捷克队在过去一年中的第四任主帅,而他上任后的日子显然并不好过,捷克队征战2004年欧洲杯、2006年世界杯和2008年欧洲杯的一批关键球员即将告别,比莱克需要寻找新的钥匙,来带领国家队走出困境。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