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老公昔日恋情曝光 传曾与袁立同居生一子

2009年10月21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张怡宁婚礼现场曝光]
张怡宁婚礼现场曝光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国宝”级乒乓球奥运冠军张怡宁结婚了,婚礼非常低调,以至于像孔令辉这样的乒坛大哥,也是在被神秘地拉到婚礼现场,才知道是来喝喜酒的。

  也因为太神秘,所以大家都分外地好奇,张怡宁的老公是谁?看上去年纪不轻了,到底有多大?听说很有钱,到底是多有钱……尽管张怡宁曾要求婚礼的工作人员都签了保密协议,但是网友“人肉”的力量是惊人的,昨日,有网友惊爆此君名为徐威,曾和女演员袁立相恋10年。而袁立有一个10岁的儿子,据传也是她和徐威所生。>>您认为传闻是真是假?

  徐威袁立一见钟情

  热恋10年,因聚少离多而分手

  据悉,徐威今年48岁,北京人,外形儒雅,风度翩翩,曾在海外留学,从事金融行业,在北京、香港等地拥有多家公司和资产,性格仁厚谦让,没结婚之前是圈内出名的“钻石王老五”,颇受女生欢迎。

  1993年,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表演系二年级的袁立参加朋友组织的一个派对,无意中认识了徐威。一个是青春靓丽、淳朴可爱的学生妹,一个是风华正茂、事业有成的帅气儒商,两人一见钟情,认识没多久就迅速坠入情网,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风雨十载的恋情。

  交往没多久,徐威和袁立开始同居。据了解,两人先后在京润水上花园、丽京花园等豪华小区搭建爱巢。

  有了徐威这位超级富豪的鼎力相助,袁立出道后的演艺事业也是一帆风顺。毕业没多久,袁立就从空政文工团辞职,成为不折不扣的自由职业者,并先后出演了赵宝刚执导的《永不瞑目》、张国立执导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剧。袁立能把欧阳兰兰、杜小月饰演得惟妙惟肖,除了本身的表演天赋之外,可能更多是因为本色演出的缘故。

  据《铁齿铜牙纪晓岚》剧组的工作人员反映,袁立拍戏期间,几乎每隔几天,就会有一位身着白色西装的神秘男子开着豪华座驾前来探班。该男子一见袁立便嘘寒问暖、百般爱护,两人亲密无间、谈笑自如着实羡煞旁人。如不出意外,该神秘男子应该就是徐威。

  在袁立演艺生涯最艰难的那段时间,男友在精神上一直支持她、鼓励她。2000年初,袁立因出演《永不瞑目》中欧阳兰兰的角色走红荧屏,片约不断,对感情有所忽略,双方聚少离多,因此,她和男友开始有了争吵,感情渐冷。

  2003年,袁立在参演电视剧《卓尔的故事》时,男友正式向她提出分手。

  结束了这段感情后,袁立夜以继日地拍戏,试图让自己忘掉痛苦。《卓尔的故事》导演马进很关心袁立,袁立被他的真情感动,两人渐渐走近。不过,袁立发现自己始终无法忘记前男友,她在明白了自己对马进只是一种依赖而不是爱情后拒绝了他,选择了一个人生活。

  袁立赵岭离婚收场

  赵岭形似徐威,可惜不思进取

  2005年5月,袁立被邀出演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的女主角,剧中的男二号是新人赵岭,两人迅速打得火热,开始了一段“姐弟恋”,并迅速闪婚。不得不说的是,赵岭的外形、气质和徐威非常像,但他和徐威毕竟是两个人。

  这段姐弟恋不仅让圈中的朋友震惊,就连赵岭的父母也非常反对,这更为两人的婚姻草草收场埋下了伏笔。2005年9月9日两人悄悄在北京登记结婚,有媒体多次拍到袁立和小她两岁的赵岭一起出入丽京花园别墅,两人还开始过上平民生活,到农贸市场和小贩讨价还价,买葡萄、买鸡蛋……虽然这些报道没有得到袁立的正面回应,但是这些细节却见证了娱乐圈中一段爱情的存在,也让袁立隐秘的感情生活首度曝光。

  可是,好景不长,婚后不久,袁立就公开指责赵岭是个酒鬼、不思进取;而赵岭则反驳袁立不要脸,并于2008年3月21日在博客上暗示袁立不孝,“从今天起我将决定当一名恶人,好好惩罚这个无辜的善良的女孩子”。一位熟悉两人关系的圈中人透露,赵岭确实贪杯,甚至失控时曾与袁立打架;而袁立的复杂情史和名气也给男方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可是人红是非多呀
这件事儿还真不太好说
听上去跟真的似的

  2007年10月,袁立接受一家媒体专访时,隐约道出了两人已经分手的事实:“我不否认拍《大校的女儿》时两人比较有感觉,在那个特定的环境,听那些老歌,人真的可以回到那个年代。对方也说,回到北京还会有这样的生活吗?我当时说肯定有。但是回到北京,环境不一样了,我们都从戏里出来,我再也不是王海鸰笔下的韩琳,我慢慢变回我自己,很多东西就有了落差。但对我来说,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与赵岭离婚后,袁立和几只宠物小狗仍然住在丽京花园内,平日的休闲生活多是逛街扫货,不知是不是受了情伤的原因,现在的袁立每次出手都很阔绰,动辄就买上万元的化妆品,而不是之前陪丈夫逛农贸市场的主妇作风。

  感情受挫之后,袁立对于爱情也更为淡定。她说:“女人是需要有一个肩膀来依靠的,烦心事有他来抵挡。我何尝不希望有这样一个男人出现?但是现实生活往往事与愿违,可能因为我太独立了,往往是我要照顾别人。”

  徐威袁立有个10岁的儿子?

  恢复单身的袁立,其实并不寂寞,今年国庆期间,她被拍到带着一个10岁左右的男孩和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约会。而这个10岁的男孩开口闭口都在叫袁立“妈妈”。他究竟是袁立和谁的孩子?

  袁立和赵岭2005年9月才结婚,如果是他俩的孩子,那如今顶多也就4岁,而在两人的短暂婚姻中,并未曾听说有过孩子。有八卦的网友表示:“知道袁立有一个10岁的孩子,才明白她的胸部为什么会那么大,原来她是生过孩子的人了。”如果这个孩子确实是袁立亲生的,那么从时间上来推断,这个孩子应该是她和徐威的爱情结晶。

  网友们很好奇,从来没听说过袁立有孩子,对于这个孩子是亲生的还是领养的,袁立身边的工作人员态度也很暧昧。“我没有办法回应这个问题。这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也不清楚。”

  张怡宁的妈妈“嫌贫爱富”?

  网络上曾有过“张怡宁和陈玘谈恋爱”的传闻,对此张怡宁的妈妈曾否认过,并且宣布了自己的“女婿标准”。张怡宁的妈妈王凤英表示希望张怡宁能够向王楠学习,找个经商的、有经济实力的老公,“我的女婿要真心对宁宁好,最好年纪大一点,不是搞体育的。这样在生活上也可以多照顾宁宁。”而张怡宁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我对另一半要求挺低的,能读懂我的性格就可以了。”

  据报道,张怡宁以前曾经和北京市一位年轻的普通公务员相恋,感情很好,但因为母亲极力反对,最后被迫分手。  (免责声明:本稿件系转载媒体,旨在传递媒体信息。不代表搜狐体育自身观点与立场。)

  相关-袁立展开婚姻保卫战 默认与张怡宁老公相恋12载
     好友证实袁立曾与徐威相恋 奥运曾为张怡宁加油
     张怡宁老公浮出水面 坊间传说曾与袁立相恋(图)
     张怡宁媒人并非李宁 老公身家过亿主做对冲基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