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冼东妹确认不会参加亚运会 称目前愿望是吃饱饭

2009年10月21日0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0月20日滨州报道)10月20日晚,经过了一整天的角逐,本届全运会首个柔道比赛日决出了男子60公斤级、66公斤级和女子48公斤级、52公斤级的冠军。柔道名将,同时也是妈妈级的老将冼东妹,以毫无疑问的优势横扫对手,夺得女子52公斤级金牌。赛后冼东妹确认将不会参加广州亚运会,而此时此刻,最大的愿望是好好吃一顿。

  在新闻发布会刚一开始,经验丰富的冼东妹一句话就是关心在场的记者,“首先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等了一天的时间,大家辛苦了。今天整个比赛都准备得比较充分,前面也有一些比较强的对手,但是对机会的把握比较好,还有自己的技战术运用得比较好,所以打得相对轻松一点。到了决赛时就比较激烈,比较艰苦,因为对手也是世界冠军,也是曾经的全国冠军。整体来说自己是比较满意的。”

  作为一名老将,还在全运会赛场上拼杀,冼东妹对自己是怎样看的呢?“打完奥运会也休息了一段,还是看身体的状况,一段时间的恢复之后,我觉得身体状况还好,尝试了一下觉得还能继续训练和比赛,所以就参加了这次全运会。能坚持下来我觉得还是很不容易的。”那么参赛前是否想到过失败呢?“对失败每个运动员都会害怕,重要的是如何去面对。要问我想没想过失败,肯定想过。但作为运动员最重要的是要战胜自己,如果战胜不了自己,如果不详细自己,肯定打不好比赛,肯定会以失败高中。我就是相信自己,所以才会拿到冠军。”冼东妹这番话可以给每个运动员都上上一课。

  很多人都在关心冼东妹到底会在什么时间退役,对此,她表示还没有确切的时间表,“我觉得也不是年龄在决定一个名运动员能否参加比赛,还是看个人情况,看每个人的追求,可能有的人到了一定的境界,就觉得可以退役了。至于我自己,我现在希望先休息一下,然后再考虑以后。虽然没决定退役,但是不会再参加亚运会了。”在记者的追问下,冼东妹继续说:“亚运会出现在赛场的可能性应该是比较小了,可能是在场下服务吧,至于具体什么职务,现在还没有定。”

  有记者好奇,冼东妹所说的“休息一下”,具体有什么计划?冼东妹则幽默地说:“我已经一整天没好好吃饭了,所以首先要好好吃一顿,然后再好好休息。”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