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女排十大重炮:惠若琪温室花朵 巴西出悍将(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楚金玲:老兵新传难演绎

  中国女排除接应王一梅外,超重量级的攻手就当属主攻楚金玲了,虽然拥有出众的球技,但受困于心态的不稳,其从出道至今就一直饱受质疑。

  楚金玲球远多舛,2003年首次迈入国家队门槛时,就被陈忠和委以重任,并在2005年队伍新老交替之后众星捧月般担任主力球员,但由于性格过于内向,无法做到与队友的及时沟通,致使在队中的作用始终无法显现,这在过于讲求默契配合的排球这项集体项目中近乎犯了大忌,也因此,其错过了北京奥运会这一良机。

  由于本年度国内联赛超常表现,强势反弹的楚金玲再次被蔡斌招致麾下,但在今年参加了一系列国际比赛后,极尽努力的大楚同样缘于心态所绊,再次沦为边缘人物,空有一身本领无法施展,郁闷之极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