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贝纳永破门杰拉德伤退 利物浦半场1-0里昂

2009年10月21日0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点45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三轮争夺。在E组比赛中,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队的利物浦队迎战里昂。上半时比赛,第25分钟杰拉德便因伤中途退场。第41分钟,贝纳永接替补登场的奥雷利奥传球推射破门。

  自小组赛第二轮负于佛罗伦萨后,利物浦队遭遇了正赛三连败且一球不进的尴尬,而在与里昂打完后本周末“红军”还需要与曼联在国内联赛中强碰。两轮保持全胜战绩的里昂,则在上周末意外负于索肖从而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此役是两家球会在欧战赛场的首次碰面,不过利物浦面对法甲球会的经验还算丰富,特别是在安菲尔德12次面对法国球会仅有一负,反观里昂7次作客英格兰则只有可怜的一胜,最近7次面对英超球会更是4平3负无胜绩。

  此役,托雷斯继续因伤缺阵,90后小将凯利首次在欧冠先发入替同样伤缺的格伦-约翰逊的右边卫位置,除此之外与上周末负于桑德兰的那场首发相比贝尼特斯又做出四处变化,其中就包括重返先发的杰拉德和马斯切拉诺。里昂方面与上周末相比在中前场方面也做出了多达四处调整。

  第3分钟,杰拉德大禁区边缘左侧低射碰图拉朗弹出底线。4分钟后,图拉朗40码外远射打偏。第10分钟,利桑德罗-洛佩斯接西索科左侧传球5码处头球攻门,好在雷纳站位不错用身体将球挡出。第15分钟,库伊特接杰拉德左侧传球头槌破门,不过边裁示意库伊特接球前有推人犯规动作,进球被判无效。第18分钟,卡尔斯特伦27码外右脚外脚背抽射稍高。第25分钟,奥雷利奥将伤势似乎未愈的杰拉德换下,安菲尔德看台上球迷不敢相信这一幕的发生。

  第30分钟,库伊特25码外射门打偏。第32分钟,克里斯防守中脚下打滑且大无畏的用光头阻挡,库伊特膝盖顶到巴西中卫头部,克里斯因阻挡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利物浦在禁区内制造混乱,奥雷利奥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库伊特停球过大勉强抢射被挡,随即恩戈格接对方解围球左侧劲射又被洛里斯用身体挡出。第38分钟,皮亚尼奇外围远射被雷纳没收。随即,戈武禁区右侧接卡尔斯特伦左侧传球飞身垫射偏出。

  第41分钟,利物浦后场断球后策动快速反击,奥雷利奥左翼大力低传球到门前,结果前点全漏,贝纳永远端得球7码处右脚推射远角破门。第43分钟,克里斯无法坚持被担架抬离出场。随即,利物浦中场传球失误,可惜利桑德罗禁区外的低射缺乏力量被雷纳拿到。第44分钟,凯利右侧传中,奥雷利奥6码处头球被洛里斯不可思议的托出门楣。随即,恩戈格利用角球头球攻门稍高。补时阶段,奥雷利奥右侧的抽射又飞出底线。恩戈格在结束前侵犯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利物浦1-0领先里昂进入半场休息。

  利物浦:25-雷纳/22-因苏亚、5-阿格、23-卡拉格、34-凯利/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5-贝纳永、8-杰拉德(25'12-奥雷利奥)、18-库伊特/24-恩戈格

  里昂:1-洛里斯/13-雷维耶、3-克里斯(43'41-冈纳隆斯)、28-图拉朗、20-西索科/8-皮亚尼奇、17-马库恩、6-卡尔斯特伦/10-埃德森、14-戈武、9-利桑德罗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