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斯坦破门卢西奥乌龙 国际米兰半场1-2基辅

2009年10月21日0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0日晚20时45分),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基辅迪纳摩。

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1比2意外落后。第5分钟,米哈利克为基辅迪纳摩首开纪录,第35分钟,斯坦科维奇反击扳回一分,第40分钟,卢西奥送出乌龙大礼。

  两轮过后,国际米兰先后战平巴塞罗那和喀山鲁宾,目前仅仅排名小组第三位。基辅迪纳摩虽然客场输给巴塞罗那,但是他们在主场击败了喀山鲁宾,因此排名第二。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本场击败基辅迪纳摩,才能在竞争小组出线的道理上占据有利位置,因此穆里尼奥的球队势必全力争胜。历史上两队曾经在03-04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相遇,国际米兰当时主场2比1击败对手,客场战成1比1平。

  国际米兰今天排出4321圣诞树阵型,锋线埃托奥单骑突前。中场方面,斯内德和斯坦科维奇主攻,身后三人是萨内蒂、坎比亚索和蒙塔里。后卫线上,萨默埃尔和卢西奥搭档中卫,齐沃和麦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基辅迪纳摩首先开球。第2分钟,客队赢得角球机会,马格拉奥传中,米列夫斯基前点头球一蹭,后点的亚尔莫连科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脚后跟射门稍稍打偏。比赛的第5分钟,马格拉奥左侧任意球传中,国际米兰三名防守球员萨内蒂、斯坦科维斯和麦孔都没有解围成功,米哈利克禁区左侧转身射门,球打在左侧门柱上弹入网窝,基辅迪纳摩1比0领先于国际米兰。

  第11分钟,米列夫斯基右路突破后传中,球被卢西奥勉强解围踢出底线。第14分钟,斯内德28米处任意球传中,但是没有形成射门。一分钟后,埃托奥单刀突入禁区后被哈切里迪放倒,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17分钟,斯坦科维奇禁区外大力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26分钟,埃雷门科右路传中,舍甫琴科抢点头球攻门擦着左门柱飞出底线。两分钟后,舍甫琴科30米开外的任意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9分钟,麦孔突破摔倒在禁区内,但裁判认为其假摔,还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2分钟,斯内德任意球传中被顶出,斯坦科维奇再度攻门,球被博古什双拳击出。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斯内德后场分球,卢西奥送出准确直传,斯坦科维奇高速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博古什他冷静推射命中,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0分钟,马格拉奥左侧任意球传中,卢西奥禁区内头球解围不慎顶入自家球门,基辅迪纳摩2比1再度取得领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