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状态不佳调整不力 25米运动手枪郭文珺未进决赛

2009年10月21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的全运会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郭文珺还是没能圆全运金牌梦,她在资格赛打出582环的总成绩,以1环之差被挡在决赛大门外。而另一位北京奥运会冠军陈颖后来居上摘得金牌。

  强项慢射发挥不佳

  之前进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郭文珺在决赛中用超一流表现争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昨日的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一心想更进一步的郭文珺做了很多准备,由于25米靶场为半户外式,郭文珺特地穿了一件棉外套,就是为了保证双手暖和。上午9点整,慢射比赛开始,郭文珺身处第一组,与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陈颖并不同组。当时,绝大多数观众都认为冠军将在她们二人之中产生。

  比赛开始后,郭文珺把自己的节奏放得稍慢,每打完几枪后,就要通过望远镜看一下自己的成绩。最后一组,第三枪之后,郭文珺似乎对自己的成绩有些不满,这一组,郭文珺打出49环。六组相加,292环的成绩并不能令人满意。不过陈颖所在的组别成绩更差一些,陈颖本人更是在慢射阶段仅打出289环的成绩,郭文珺在速射开始之前,排名第六。

  速射没能后来居上

  慢射并没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速射又不是郭文珺的强项。速射比赛第一组,郭文珺打出48环,卢刚从记录成绩的笔记本上撕下半张,写下了“不苟瞄准、思想回忆”八个字,试图递给前面的郭文珺,可是专心于比赛的郭文珺并没有注意到教练的意图。第二组,郭文珺又是一个48环,卢刚又在纸条上加了“大胆坚定”四个字,希望能借给郭文珺递矿泉水的机会,把纸条送出去,只是第三组比赛很快开始。47环,郭文珺似乎受到了前面发挥欠佳的影响,情绪有些不稳,转身来到教练席,卢刚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拍了拍郭文珺的肩膀,将纸条交给了她。郭文珺深吸了几口气。接连打出三个49环。速射的290环加上慢射成绩,郭文珺拿到582环,无缘决赛。

  而随后登场的奥运冠军陈颖因为速射打出了298环的好成绩并以资格赛第四的身份跻身决赛,并在决赛中折桂。本报特派济南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