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推迟全运会行程“安全第一” 刘翔比赛门票告罄

2009年10月21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杨怡) 昨日本该是刘翔抵达济南备战的日子,但原莘庄基地负责人、上海体育职业学院院长杨培刚告诉记者说,“孙海平教练明天先来带队员,刘翔还要再推后几天”。而刘翔团队的人表示,这是考虑到训练的方便。

为了脚伤万无一失,他这次甚至也放弃了100米接力的项目。

  昨日下午,全运会田径比赛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关于刘翔的问题成为了会上唯一的焦点。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十一运会田径竞委会副主任沈纯德表示,考虑到刘翔的特殊情况,经过研究决定他可以自主选择备战地点。反兴奋剂一直是国家体育总局关注的重中之重。“对刘翔的反兴奋剂教育更加严格,我们专门给他一个人进行了反兴奋剂教育的考试。”沈纯德说。针对刘翔是否将享受特殊安保的问题,田径组委会安全保卫处的副处长肖全安表示:“如果他们有专门的要求,我们也会专门安排。”

  随着赛事的临近,神秘的刘翔引发了广泛的关注,第11届全运会田径竞委会副主任张克明说:“由于有刘翔的参赛,24日、25日的田径门票销售非常火爆,目前已基本销售完毕。”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