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对阵揭晓 葡萄牙将面临考验

2009年10月21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抽签结果19日揭晓,法国队和葡萄牙队将分别对阵爱尔兰队和波黑队,俄罗斯队将迎战斯洛文尼亚队,而希腊队则遭遇乌克兰队。

  葡萄牙队将对阵波黑队,队中球星C罗遭遇了国家队进球荒,而波黑队在小组赛上的表现让人惊艳,该队在10场小组赛中打入了25粒进球,取得了6胜1平3负的战绩,力压土耳其队,取得了附加赛的资格。

波黑队74岁的主教练布拉切维奇曾经带领克罗地亚队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夺得季军,他对与葡萄牙队的附加赛持乐观态度,认为“相比之下,葡萄牙队更被人们看好,但不是每次被看好的球队才会取胜”。波黑队如能战胜葡萄牙队,那将是这支队伍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

  俄罗斯队主教练希丁克则渴望率领第四支不同的球队闯入世界杯。此前,他曾经带领荷兰队在1998年世界杯上获得第四名,带领韩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上打入四强,并在2006年带领澳大利亚队小组出线。

  这是法国队历史上首次需要参加附加赛来争夺世界杯出线权,拥有由亨利、里贝里和本泽马组成的豪华锋线的法国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让人失望,最终被塞尔维亚队抢走了小组头名。在附加赛中,法国队必须战胜小组赛中4胜6平未尝败绩的爱尔兰队。因此,主教练多梅内克压力很大,他说:“他们是一支在预选赛中保持不败的球队,法国队员了解他们,与他们多次交锋过,没什么惊讶的,我们知道该怎么做。”

  附加赛将分别于11月14日和18日进行主客场比赛,胜者将获得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资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