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看卡卡别忘射手之争 因扎吉劳尔两纪录狂人对垒

2009年10月21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欧冠前瞻·第三比赛日

  10月22日02∶45 皇马VSAC米兰

  CCTV-5、广东体育、广州竞赛直播

  ■新快报记者 叶慧

  皇家马德里与AC米兰,两支拥有最多欧洲冠军杯的豪门相遇,本该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超级大戏。

然而,随着卡卡和安切洛蒂两大功臣的离去,AC米兰正逐渐走下坡路。相反,得到卡卡等众多巨星加盟的皇马,正在向另一个巅峰挺进。

  明天的伯纳乌,卡卡代表新东家倒戈旧主是首当其冲的焦点,同时劳尔和因扎吉这对欧冠射手王的竞争也将展开直接较量。

  卡卡进球不庆祝

  皇马与米兰的欧冠小组赛,卡卡注定成为焦点中的焦点。在C罗确定因伤休战4周之后,巴西人成为了带领新银河战舰继续前进的主力助推器;另一方面,AC米兰是他登陆欧洲的第一站,在此效力的6年里卡卡几乎为AC米兰赢得了所有的荣誉,但是明天凌晨,他却不得不向老东家上演倒戈一击。

  带领皇马取得小组赛三连胜,这是卡卡在伯纳乌的任务,即使面对曾让他登上世界巅峰的AC米兰,这个目标也不会有任何改变。在迎接老东家到来之前,卡卡拒绝预测此役的比分,但他还是表明了态度:无论自己有没有进球,他都不会为米兰失球庆贺。这是因为卡卡心中还有对AC米兰那份难以割舍的感情,同时巴西人也希望皇马球迷能够理解他的这一做法。

  值得一提的是,卡卡的同胞罗纳尔迪尼奥也将在离开西甲后首次回到伯纳乌比赛,在2005年夺得金球奖的前夕,他用梅开二度的神奇表现征服了傲慢的伯纳乌球迷。

  两大射手试比高

  当今欧洲足坛,AC米兰的因扎吉和皇马的劳尔可谓是两大锋线常青树。虽然两人一直是欧洲赛事射手榜的老对手,但两人却从来没有过直接对话的机会。明天的伯纳乌,将是这两大欧战射手的决战舞台。

  目前,因扎吉的欧战总进球数是68个,劳尔仅以一球之差紧随其后,如果明天两人合力上演一场梅花间竹的进球大戏,那么欧战射手榜的榜首也将会出现90分钟内数度易主的有趣一幕。

  出道15年才迎来自己的首次伯纳乌之旅,而且是和劳尔同场竞技,因扎吉既兴奋又期待,他说:“我几乎在欧洲所有顶级的球场踢过球,但却从来没机会在伯纳乌比赛,我也从没有与劳尔正面较量过,现在我将在他的主场与他直接对话。我很期待这场比赛。”

  在已经结束的两轮小组赛中,AC米兰一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二,如今碰上小组最强对手皇马,AC米兰要想拿分,主帅莱昂纳多肯定不会忘记欧战经验丰富和把握机会能力超强的因扎吉。

  不过,因扎吉深知伯纳乌并不是一个容易被攻陷的球场,“很多球队都曾在伯纳乌输球,但对我们而言即便输了也非世界末日,他们还会来米兰做客。”

  残阵红魔斗陆军

  10月22日00∶30 莫斯科中央陆军VS曼联

  CCTV-5、广东体育、广州竞赛直播

  小组赛两连胜的曼联将以残阵姿态出征莫斯科,挑战前两战一胜一负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上一次出征卢日尼基球场,曼联可谓好运连连,特里和阿内尔卡先后罚丢点球,把曼联送上了欧洲冠军的宝座。

  不过,此次做客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曼联却无法以最强阵容出战。吉格斯、鲁尼、埃夫拉、朴智星和弗莱彻5员大将的缺席,让曼联在莫斯科的取分前景蒙上一片阴影。

  “吉格斯的伤令我担心,他如果不能尽快恢复,不但会缺席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甚至可能无法在下周日与利物浦的联赛中出场。”弗格森说。曼联在小组中领跑优势明显,这也让爵爷有本钱进行轮换,毕竟和这场客场小组赛相比,周末与利物浦的英格兰德比无疑更为重要。

  从历史成绩来看,曼联在欧战中共与俄罗斯球队交手5次,竟然没有赢过一场,4平1负处于绝对下风。要想在卢日尼基球场全身而退,曼联可得加倍努力。

  低迷马竞拼蓝军

  10月22日02∶45切尔西VS马德里

  竞技风云频道直播

  连续两个英超客场输球,暴露了切尔西定位球防守不佳的致命弱点。而且,连续两轮小组赛均以一球优势小胜对手,也是安切洛蒂急需解决的问题。

  不过,和马竞的糟糕情况相比,切尔西的问题可是小巫见大巫。欧冠小组赛一平一负,让马竞的小组出线亮起了红灯。不过,该队的乌拉圭前锋弗兰还是比较乐观的,“我曾经跟随曼联击败过切尔西,希望我们能在伦敦取得三分。”虽然德罗巴禁赛让马竞后防少了一颗眼中钉,但弗兰认为不能因此而掉以轻心,“他们仍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我们不会对一场平局感到满意,即便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其他对阵

  波尔多 VS 拜仁慕尼黑

  尤文图斯 VS 海法马卡比

  沃尔夫斯堡VS 贝西克塔斯

  苏黎世 VS 马赛

  波尔图 VS 阿波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